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云海天地二期荣耀上市 8月18日公开认筹2万抵4万

2016-08-16 11: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坐拥城南门户之势的30万方墅质滨湖综合体——云海天地二期天玺高层即将荣耀上市,8月18日开启公开认筹,可享2万抵4万优惠!

云海天地由随州市宝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10亿元倾力打造,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整个项目沿随州城市主干道——编钟大道东西而建,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方,由【云海·玫瑰园】别墅、【云海·天玺】高层、【云海·金街】商业三大物业形态组成,大手笔之下诞生的作品只为打造随州宜居典范,为随州市民打造滨湖优居生活。

日前,小编从项目营销中心处获悉,坐拥城南门户之势的30万方墅质滨湖综合体——云海天地二期天玺高层即将荣耀上市,8月18日开启公开认筹,可享2万抵4万优惠(根据认筹卡号顺序选房)。

据悉,云海天地二期西区六栋高层住宅,目前工程进度正在稳步推进中。其中88#、89#楼在绑扎基础钢筋;90#楼在建16层;91#楼建至16层;92#、93#楼建至11层(8月12日)。

生二胎,住四房。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从三口之家到幸福四口,不仅代表着更多的家庭责任,也意味着更多的居住空间。云海天地二期全系130~170㎡大面积户型,阔绰三室、四室兼备,彻底解决二胎改善之家的住房需求。

推荐户型:90#、91#楼W2-1户型 建筑面积约140㎡ 四室两厅两卫

云海天玺90#、91#楼户型平面图

户型赏析:140㎡阔绰四房,南北通透双阳台,大客厅与餐厅开阔互融,清风与阳光无羁而来。客厅自带观景大阳台,窗外城南美景、碧波万里尽收眼底。大主卧朝南,难得一见的宽敞气度,让私密生活增添几分倚栏望水的优雅气质;配置独立卫生间,便利居家与私密享受并驾齐驱。

责任编辑:丽媛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