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荣御中央2016《约会七夕·醉美中央》情歌会现场视频

2016-08-10 16: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9日浪漫七夕,又到牛郎织女相会时。为回馈新老业主和市民大众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森源·荣御中央特在七夕节当晚举办了一场充满浓浓爱意氛围的“约会七夕·醉美中央”浪漫情歌会。

视频简介:当天傍晚18时许,活动现场已经人流如织、气氛浪漫而热烈,许多年轻男女相约森源·荣御广场,一起感受古朴浪漫的“中式情人节”,也有不少中年父亲母亲赶来现场,想为远在外地他乡的子女觅得良缘。

只见荣御中央营销中心内的签到处,或青年男女,或中年父母,他们纷纷签到填写个人及子女的信息,领取玫瑰贴贴在肩膀,等待浪漫情歌会的开始。

而森源·荣御广场上浪漫的姻缘区长廊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心形”许愿卡片,上面都填写着单身男女们的姓名、联系方式、对另一半的要求等信息。到访的来宾都认真仔细查看卡片上的信息,有的男女或父母还拿出手机记下中意对象的联系方式,为接下来的接触认识迈出了第一步。

19点整,森源·荣御中央“约会七夕·醉美中央”浪漫情歌会正式开始。身着古装、扮演“月老”的主持人率先登台,顺着他的目光,只见“牛郎织女”、“许仙白娘子”在《千年等一回》这首经典的音乐伴奏下,双双从对面的圆形舞台经过“幸福大道”缓缓向主舞台走来。作为传说以及影视剧中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的经典人物形象,此番他们的“下凡同台”瞬间让浪漫的氛围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现场有俊男靓女参与的“你比我猜”的“心有灵犀”游戏环节,也有蒙红纱“抛绣球”为爱觅良缘等环节,凡是最终通过默契考验成功组队的男女二人组,经过“幸福大道”走到圆形舞台月老处,接受月老考验,求取姻缘签。舞台上牵手成功的可填写小卡片放进抽奖箱参与最终的抽奖。

当然,活动当晚除了浪漫甜蜜的相亲环节,开发商还精心准备了cosplay秀、韩国G.A.L组合劲歌热舞、DJ打碟、吉他弹唱、歌曲演唱等表演,让不管是前来现场相亲的青年男女、亦或共度七夕良宵的市民朋友,都能享受到一场浪漫的情歌盛宴。

时至晚上22点整,森源·荣御中央“约会七夕·醉美中央”浪漫情歌会在“功德圆满”中落下了帷幕。虽然今年的七夕已过,明年的七夕依然再来,此次活动既让更多的朋友感受到森源·荣御中央对广大市民的浓浓七夕情,又引导大众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希望借此让更多的单身男女邂逅生命中的另一半,从此摆脱形单影只的单身生活。

目前,荣御中央9#楼新品火爆加推,77-134㎡精致户型全城疯*中,现场购房享9.8折优惠,准时签约再享9.8折。恭迎莅临品鉴!营销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咨询电话:0722-3331888!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