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花园:匠心筑生活 臻享炎夏里的舒坦小日子

2016-07-30 10: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世纪花园是新世纪置业在随州继投资开发世纪外滩后,携手湖北三箭建工联袂打造的一个健康、环保、智能、绿色的全生态住宅小区,匠心至诚,品质**,让你过上炎夏里的舒坦小日子!

高温橙色预警、37℃以上......酷暑炎夏“烧烤”模式还在持续!这么热的天,想做的应该就是吹着空调、吃几口冰镇西瓜,再来个当下流行的“葛优躺”,看一下午的电视剧。这样的悠哉生活,谁不想要呢?只是在此之前,首先得有一个家。随州世纪花园,一个健康、环保、智能、绿色的全生态住宅小区,匠心至诚,让你过上炎夏里的舒坦小日子!

实力大品牌,品质放心有保证

世纪花园是新世纪置业在随州继投资开发世纪外滩后,携手湖北三箭建工联袂打造的第二个房地产项目。该公司旗下有新世纪购物中心、新世纪购物广场两大商场,33个连锁店,品牌和资金实力雄厚;湖北三箭是具备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专业化实力型企业,先后多次获得“湖北省先进建筑企业”、“湖北省建筑百强企业”和湖北省工程质量奖——“楚天杯”等殊荣。两大企业强强联合,实力共筑,品质放心有保证!

产品优且俏,舒居生活随心享

100个人就有100种梦想的房子,房子好不好,还得看户型。闲品茗茶,拥抱阳光,览四季风景,观城市灯火,听市区喧嚣,享居家静谧。世纪花园在空间布局上真正达到实用、采光、通风性能的完美结合。90-125㎡宽景三房,空间尽善尽美,全明布局、通风良好,打造舒适人居家宅,悠哉生活随心所享。

科技高大上,健康安居无所忧

世纪花园引入直饮水净水系统设备的项目,安全直饮水家家入户,净水设备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处理后可直接饮用,体验现代科技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健康;小区室内增设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在房屋出入口位置安装摄像头,只需下载一个手机APP,即可实时远程监控住宅实时情况,高效保护您的居家安全。

最新优惠:世纪花园均价3600元/㎡,团购交5000享3万;另外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新业主获得额外万元购房优惠!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