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慰问洛阳镇受灾群众现场视频

2016-07-27 17: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自7月18日晚8点起,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迎来强降雨,特别是19日凌晨5点后,据随州市气象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上午10时,洛阳镇降水163毫米。镇上多条河流暴涨,山洪来势汹涌。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暴雨导致洛阳镇1.1万人受灾,倒塌房屋24户、92间,受灾农作物1.2万亩,96座桥梁不同程度受损,山体塌方1200处共5万余方。

市县区各部门领导心系灾区群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博爱精神,用爱心善举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责任感,大力发扬爱我家乡,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发动身边人及亲朋好友为受灾群众献爱心。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领导在得知灾情后,立即响应号召,积极表达对灾区的关心,在了解到由于暴雨原因,导致洛阳镇居民饮用水、食品安全成了难题。自发购买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加入爱心队伍。

7月26日一大早,满载物资的车出发了,随行的还有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的赈灾代表队伍。待物资车进入洛阳镇,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洪水之后的满目疮痍,毁坏的家具和冲毁的车辆曝晒在烈日下,被冲烂的路面暂未修复,庆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捐赠现场,在洛阳镇赈灾领导介绍下,我们了解到在洪灾后,全镇受灾人数占总人数的70%,目前居民及重建小组的饮用水和饮食存在一定的困难,红星国际广场此次捐赠的矿泉水和方便面解决了部分缺口。赈灾组长表示,对于各企业对洛阳镇的无私援助非常感谢,此次红星国际广场本次主动捐赠的义举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一定会尽快将此次受捐的物资发放到受灾的群众手里。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作为随州的标杆企业,每一步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群众的支持,此次群众受灾,我们理当尽力,定将和群众共渡难关!最后祝愿家乡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将与受灾群众同心协力,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打赢抗洪重建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