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达人音乐节7月30日酷炫开幕

2016-07-26 17: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30日,位于城西南金三角的84万方超大体量和规模高端地产项目——森源·荣御中央举办的“2016随州首届达人音乐节”开幕盛典将在“森源·荣御广场”盛大举行。7月30日至31日连续两夜的酷炫狂欢,将会满足你对音乐的一切需求和想象!

随州也要举办音乐节了!谈着吉他清唱着民谣,甩着头发嘶吼着摇滚;7月30日至31日,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达人音乐节”盛典将会满足你对音乐的一切需求和想象!如果你是音乐酷爱者,这个夏日就来森源·荣御中央!

7月30日,位于城西南金三角的84万方超大体量和规模高端地产项目——森源·荣御中央举办的“2016随州首届达人音乐节”开幕盛典将在“森源·荣御广场”盛大举行。铅笔乐队、蓝调乐队、声纳乐队、凉山彝族自治州乐队、武汉音乐广播电台、楚天交通音悦台DJ、街舞团体、cosplay萌妹子、钢管舞、无人机表演、火束表演、唱响随州历届冠军歌手.....集体亮相“森源·荣御广场”,真是超炫酷的阵容啊!

豪华的布展装点现场,好听的音乐传达热情,优秀的演绎展示才气,届时荣御广场上将聚集一大批有意思又好玩儿的人们,来一场超豪华的音乐盛宴!对了,小编还忘了告诉你,现场还有免费冰饮享用,还有免费抽奖活动,一不小心大奖就抱回家啰!

无论你是文艺的乐迷,还是时尚的“弄潮儿”,亦或“买买买”达人,7月30日至31日晚上18:00-22:00,森源·荣御中央首届达人音乐节盛典即将和你一起开启酷炫音乐之旅!即日起至7月30日下午17点前,500张音乐节门票免费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身为文艺青年的你还忍得住吗?那么重点来了,如何才能免费获取门票呢?

领票方式:微信搜索“森源荣御中央”(微信号:syryzy)或扫二维码,关注森源·荣御中央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音乐节相关活动内容至朋友圈,凭转发截图到荣御中央营销中心即可领取音乐节门票。详细咨询请拨打:0722-3331888。

领票时间:2016年7月27日-30日9:00-17:00

领票地点:森源·荣御中央营销中心(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对面)

温馨提示:想去观看体验的朋友,请在7月30日18点之前准时签到入场。

你在随州吗?你爱音乐吗?你想连嗨两夜吗?那么就请来参加我们的音乐节吧!森源·荣御中央欢迎大家参与演绎!

参与方式:

请简单介绍下自己,附上自己的音乐小样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1020664374@qq.com,组委会会在29号之前通知各位!

本次达人音乐节的主办方荣御中央是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在随州继凯旋中央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个超大规模、配套齐全的高端地产项目,总体量达84万方。坐落于随州西南部金三角地区,北临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与白云公园隔路相望,与在建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亲密接触,一河一山双公园,四重过滤,环境清新自然;繁华河山、生态公园咫尺相依,一座真正的“湖山大城”即将完美呈现。

森源·荣御中央扼守即将拓宽改造的涢水一桥,206、313、109路公交无缝接驳,交通出行体系畅达全城;待涢水一桥改造完成通车运行之后,荣御中央价值势必再攀高峰。伴随着与该项目隔河相望的随州卡丁车休闲俱乐部的开张营业,以及全民健身中心的即将动工开建,它们作为森源·荣御中央的一线休闲娱乐配套,将会为该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健康、时尚、潮流、有品位的业余生活。如此得天独厚的价值配套,尽揽都市时尚繁华,坐拥一线湖山美景,森源·荣御中央可谓张力十足,这座“湖山大城”未来的前景无可限量。

最新动态:13#楼湖景房,均价3400元/㎡;9#楼77-134㎡户型即将公开发售,现认筹可享2千抵1万优惠。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