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杯”首届才艺大赛随州赛区总决赛视频

2016-07-26 15: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24日晚,海翼·汉东至尊冠名的“海翼·汉东至尊“杯首届全国才艺大赛随州选拔赛决赛在海翼·汉东至尊营销中心举办,来自星星少儿、东方武道、神通口才、七色光、金话筒、杨婷婷艺术中心、小明星艺术中心等全市各大培训机构的42个节目进行了对决。

视频简介:7月24日晚,海翼·汉东至尊冠名的“海翼·汉东至尊“杯首届全国才艺大赛随州选拔赛决赛在海翼·汉东至尊营销中心举办,来自星星少儿、东方武道、神通口才、七色光、金话筒、杨婷婷艺术中心、小明星艺术中心等全市各大培训机构的42个节目进行了对决。

晚上7点10分,比赛在选手吴雨伦表演的故事《骄兵必败》中拉开帷幕,稚嫩的童声,可爱的表情,生动的演说,加上得体的动作,在场观众听得滋滋有味。

随后,涵盖了声乐、舞蹈、跆拳道、相声、小品等类型的节目依次上场,星星少儿的美少女们带来活力四射的异域风情舞蹈《阿拉伯之夜》,东方武道跆拳道小小男子汉们展示出的精气神,还有接随州地气的《唐僧师徒游随州》,更有令全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小金断案》、《傻子上学》等,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4个小时的对决,皮陈雨晴表演的个人独舞《羽化灵蛇》获得一等奖。代知微表演的独舞《女儿嫁》、刘梓云表演的独舞《鱼儿》、吴雨伦表演的故事《骄兵必败》、周恬伊表演的独舞《shakeit》、《比电台》获得二等奖。马可馨表演的独舞《妞妞看戏》、脱口秀《超幸福鞋垫》、徐乐珺表演的舞蹈《咆哮》、诗歌朗诵《再别康桥》、小品《绑架》、陈政翰和谢蓝苁的双簧表演获得三等奖。

活动现场资讯:“海翼·汉东至尊杯”首届才艺大赛随州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柱子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