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毕婚族买房攻略 毕分or毕婚只差一张房产证的距离

2016-06-30 17: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毕业就结婚”俨然成为一种时尚,流行于“先成家、后立业”“曲线就业”以及“爱情至上”的“90后”适婚人群之间。结婚是件容易的事儿,证一领就合法了,可是,用什么来承载这浪漫的婚姻呢?升级结婚还差一张房产证的距离。

又是一年的6月,又是一年的毕业季。每当这时,一大波应届毕业的90后学弟学妹们即将离开象牙塔,踏上另一段全新旅程。一对对情侣们也将开始面临残酷的选择,毕分or毕婚?相忘于江湖,还是准备结婚,新房怎么选等众多问题。

毕婚族成一种时尚 升级结婚只差一张房产证的距离

“拿了毕业证,就领结婚证”是时下不少大学生毕业后的梦想之一。在“剩男剩女”大行其道的“过剩”时代,“一毕业就结婚”俨然成为一种时尚,流行于“先成家、后立业”“曲线就业”以及“爱情至上”的“90后”适婚人群之间。结婚是件容易的事儿,证一领就合法了,可是,用什么来承载这浪漫的婚姻呢?升级结婚还差一张房产证的距离。

选择毕婚的理由有千百种,做毕婚族首要面临的一大严峻问题就是婚房。对毕婚族而言,买房要量力而为,首次买房不必一步到位,先选择总价低的小户型,待收入稳定后,再考虑换房。

如今,在随州房地产市场中就有这样一类房源,它们具备精致实用的特点,功能性强、总价低、配套完善、易转手等优势,适用于资金有限且追求生活品味的90后毕婚族。接下来,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维也纳酒店式公寓

 

维也纳酒店式公寓项目由3层商业裙楼和16层带装修小户型组成的高层建筑,涵盖30-70㎡的迷你一房、豪华两房,且都是豪华带装修修,其带装修小户型更符合市场上刚性需求,且家用电器、家具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省心、省力、省钱,是投资自住的优质选择。

项目位于城北门户之地,坐拥交通大道、明珠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出门即可乘坐1路、3路、12路公交,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真正拥有1分钟生活圈,5分钟商业圈,10分钟购物圈。

尚城国际【爱情公寓】

 

随州尚城国际50-70㎡带装修爱情公寓,拎包即可入住,宜住宜商宜投资,总价只需20万元/套起。家居风格各不相同,温馨清丽、淳朴自然、沉稳新古典、地中海、北海乡村、复古英格兰、返璞归真.....应有尽有。

项目位于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地处黄金潜力地段,火车站商圈、清河路中百商圈、大润发商圈、大十字街商圈四大商圈交汇环绕,数十万消费人潮,出行便捷,未来钱景直线上涨。 

大地·国际中心酒店公寓

 

大地·国际中心40-90㎡左右的精致户型,产品以小户型为主,百变空间,自由组合,周边齐星、健民等市内大型企业和随州技师学院近在咫尺,未来可住、可租、可售,可视自己的情况而定。

项目地处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位置优越,距火车站、高铁站、客运东站均在10分钟路程。置业于此,不仅能够在大程度上发挥其地段价值,年轻人将来出差、旅游也相当便捷。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