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6上半年随州楼市大事记:11次开盘加推40场营销活动

2016-06-29 15: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转眼间2016上半年即将结束,回顾这6个月的随州楼市发生了不少大事,楼盘新品开盘加推,房企策划营销活动蓄客跑量,一年一度的房展会如期举行。时至年中,随州房产在线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回顾看看2016上半年整个随州楼市都发生了哪些重要的大事件!

2016年瞬间过半,回顾这6个月的随州楼市,在全国六大新政密集调控、随州市政府五大举措定调去库存的大背景下,随州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新盘入市节奏放缓、土地市场冷清、库存去化渐显起色、楼市回暖趋势稳健的市场行情。而在过去的这半年里,随州楼市也发生了不少大事,楼盘新品开盘加推,房企策划营销活动蓄客跑量,一年一度的房展会如期举行。时至年中,随州房产在线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回顾看看2016上半年整个随州楼市都发生了哪些重要的大事件!

开盘篇:

11次开盘/加推 新房源入市节奏放缓

2016上半年,随州楼市共有11个项目开盘或加推新品入市,累计活动11次。其中1月有6家楼盘开盘或加推,而2月份以及被誉为传统销售旺季的“金三银四”并无开盘活动,“红五月”3家楼盘首推入市、1家楼盘新品加推,6月仅1家楼盘举办开盘活动。总的来看,2016上半年由于受高库存压力的影响,开盘楼盘中纯新盘的数量十分稀少,整个随州房地产市场新品房源入市节奏明显放缓。

营销篇:

40余场营销活动暖场蓄客、促销跑量

楼市有其“严肃高深”的一面,也有其“活泼多变”的一面。在加速楼盘去化的过程中,随州各大开发商采用别出心裁的营销策略暖场蓄客、促销跑量,不得不说也是2016上半年随州楼市的一大亮点。正所谓“吸引顾客入户才是王道”,他们都希望借此赢得楼盘的红火业绩。纵观2016上半年,随州各大楼盘的营销活动累积达40余场,特色营销、艺术营销、情感营销、节日营销、公益营销等,真可谓是花样迭出,百花齐放。下面,小编就将部分楼盘有代表性的营销活动汇总如下:

房展会:

3天成交277套 助力上半年随州楼市销量

现如今,全国各地都非常热衷于举办房地产交易会,已经不失为当地房地产市场的一件行业盛事,随州也不例外。房展会作为每年随州房地产业受到高度关注的行业盛会,历来被认为是楼市风向标。

自2014年伊始,随州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房展会,今年4月29日至5月1日,第三届2016随州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在文化公园如期举行。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25个品质楼盘参展,专门针对此次房展会推出各式新品、特价房、一口价房源等,再一次在全城掀起一股购房热潮。

据了解,今年为期3天的随州房展会共成交商品房277套,成交面积3.3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37亿元,可谓是为2016上半年的随州房地产市场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小结:回眸2016上半年随州楼市发生的各类事件,在愈演愈烈的“去库存大战”的背景下,我们似乎看到了一些开发商胶着于营销之苦。虽然在市政府、房管局等相关部门的定向举措调控下,随州房地产去库存正在一步步发酵,且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整个市场行情似乎还是从不同角度印证着开发商们过去长达6个月之久的“挣扎”。2016下半年随州各大房企又将如何推盘跑量、如何开展他们的库存去化营销之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参与投票
今年9、10月份,您会出手买房吗?
您认为今年随州楼市会出现“金九银十”销售热潮吗?
起止时间:2016-09-24 至 2016-10-31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