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11~13#15#楼93-136㎡新品即将推售

2016-06-28 10: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海翼·汉东至尊G01地块最后四栋住宅11#、12#、13#、15#楼建筑面积约93-136㎡新品即将推售!

国企精工,实力钜献!海翼·汉东至尊G01地块最后四栋住宅11#、12#、13#、15#楼建筑面积约93-136㎡新品即将推售。2016,看海翼再起风云,敬请期待!

国企实力 精工之致

海翼·汉东至尊是由海翼地产(随州)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其集团总部位于厦门经济特区,为国企实力品牌。不论是建筑选材还是施工质量,海翼·汉东至尊都严格把关,所有建筑全部选用德国原装进口的蒂森克虏伯电梯,电梯间天花板吊顶,墙面、地面也全部铺上瓷砖。海翼·汉东至尊注重建筑的每个细节,只为产品精工之致。

城东重心 畅达全城

海翼·汉东至尊择址落户政府重点打造的城东新区,位于迎宾大道与汉丹大道交汇处、客运东站斜对面,紧邻新火车站,出行无忧畅达全城。同时,该项目还与文化公园隔街相望,既可享受城市繁华,亦可感受静谧生活,繁华与自然瞬息转换。

醇熟配套 再造繁华

海翼·汉东至尊配套10万方世界风情商业街,购物、娱乐、美食、休闲、社交五位一体,再造新城繁华商业圈。此外,项目周边文峰幼儿园、文峰塔小学、文峰中学、八角楼中学等多校环伺,市中心医院、中百仓储等其它医疗、商业、银行配套齐全,为居者生活提供便利。

多样户型 品质舒居

海翼·汉东至尊11#、12#、13#、15#楼建筑面积约93-136㎡新品房源,主打精致两房、舒居三房,多样户型空间,布局精美合理。户型设计依阳光的走向琢磨每方寸空间,通透全明,让客厅、阳台、飘窗等与阳光、清风、美景完美融合,将品质舒居诠释到每个居住者的心坎上。

双园双景 人居美境

海翼·汉东至尊外与文化公园隔街相望,内以2倍于普通园林的造价标准、斥资4000万,特别聘请德国艺华尔集团专门设计,打造双园双景的人居臻境。小区园林面积高达17万方(约42个足球场面积的总和),以上百种名贵树种与四季分明的果树搭配,一年四季郁郁葱葱、姹紫嫣红,365天宛如春。

最新动态:“海翼·汉东至尊“杯首届全国特长生才艺大赛随州选拔赛7月1日拉开帷幕,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未参与的才艺小选手速来噢!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目前随州房价现状如何?
您认为2017年随州房价走势将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6-12-27 至 2017-02-28
责任编辑:丽媛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