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首届“随园嘉墅杯"全民健身游泳比赛现场

2016-06-25 20: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25日上午,众人期待已久的“水域争锋·泳往直前——随州市首届‘随园嘉墅杯’全民健身游泳比赛”全线开赛。几十名男女子游泳爱好者齐聚位于解放东路7号的随园嘉墅室内恒温游泳馆,对多个比赛项目的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视频简介:6月25日上午,众人期待已久的“水域争锋·泳往直前——随州市首届‘随园嘉墅杯’全民健身游泳比赛”全线开赛。几十名男女子游泳爱好者齐聚位于解放东路7号的随园嘉墅室内恒温游泳馆,对多个比赛项目的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当天上午9点48分,游泳比赛尚未正式开始前,随园嘉墅针对此次比赛举行了开幕式,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随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敏女士、湖北中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行政中心副总监王文山先生以及本次比赛的裁判长陈娟女士。

据了解,此次游泳比赛是由随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随园嘉墅项目开发商湖北中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承办。本次比赛是随园嘉墅项目利用自身场地设施优势,积极参与随州市体育文化事业建设,为全城众多志同道合的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切磋的平台,更是为了鼓励倡导更多市民积极参与游泳这一健康生活运动,并将其普及发扬开来。

本次游泳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包括女子组40米蛙泳;男子组40米蛙泳;男子组80米蛙泳;男子组40米自由泳。团体赛包括女子组40米*3人接力赛,泳姿不限;男子组40米*3人接力赛,泳姿不限。

当主持人宣布完此次比赛的规则后,参赛选手和观众有序进入了游泳馆内,为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现场呈现着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感。

随着裁判一声令响,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参赛者们按照抽取的编号分组分批跃入泳池,在一波波浪花飞溅的陪衬下,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纷纷向终点冲去,可谓是激情四射,紧张有趣的比赛给现场观众带来无限惊喜和欢笑。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首届“随园嘉墅”杯游泳比赛6月25日全线开赛

责任编辑:柱子
随园嘉墅

随园嘉墅

尾盘
参考均价: 538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解放东路7号
售楼电话:0722-3807666/3305111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