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铁路部:端午临近 中短途火车票紧俏请提前购票

2016-05-27 09:02来源:楚天快报
由于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加之高考结束,不少家长选择在此期间带孩子旅游散心,因此,部分热门线路的火车票已经紧俏,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不妨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离端午节还有10余天的时间,很多市民已经开始购买端午节出行的车票了。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由于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加之高考结束,不少家长选择在此期间带孩子旅游散心,因此,部分热门线路的火车票已经紧俏,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不妨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根据放假安排,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时间是6月9日至11日。记者昨日查询12306网站发现,6月11日从随州出发前往武汉方向的列车,D5246、T126等热门车次的车票几乎售*,还有一些车次硬座车票已被*购一空,仅剩部分无座车票可售。

据铁路部门工作人员预测,根据往年小长假的出行特点,今年端午小长假**客流高峰将从小长假前一日,也就是6月8日开始启动,客流将会一直延续到6月9日慢慢消退,6月11日开始会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不过,由于假期较短,长途客流所占比例较少,中短途客流将大量增加。

据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分析,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并不免费通行,不少市民可能会放弃自驾出行,预计铁路客流或有所增加。于此同时,今年端午假期正处于高考结束第二天,不少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家长可能会选择在此期间带孩子旅游散心,届时客流将以学生客流、旅游客流和探亲客流为主。端午假期火车票从4月中旬开始已全面开售,端午假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尽早安排行程,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原标题:端午临近 中短途火车票紧俏)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