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肇事司机谎称路过现场报警 监控视频还原真相

2016-05-27 08:52来源:楚天快报
一司机驾车肇事致人死亡后逃离现场,谎称自己路过现场报警,并停留在现场附近。昨悉,涉嫌肇事逃逸司机王某原形毕露后,被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

5月16日下午2时许,家住广水市十里办事处杨家岗村53岁的王某驾驶鄂S*86**轿车,在应山办事处四贤路轻工超市路段西侧调头时,61岁的向某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西侧车道由北往南驶来,王某因操作不当,致使向某某驾驶的摩托车避让失控,从车上摔倒后与轿车相撞,造成向某某当场死亡。

接到报警,广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死者躺在公路中间,距摩托车约20米,仅有一道摩托车着地后滑行的明显印迹,现场无肇事车留下的任何痕迹。走访群众时,都说没有见到肇事车,而据报警人王某告知,驾车路过看见事发现场便报了警,还将车停在现场附近。

针对死者头部中央一道约9公分长的深度创伤口,民警分析认为,这么长的深度创伤口肯定与其他物件相撞所致,初步认定此事故为交通肇事逃逸案,于是迅速开展侦查工作。民警从附近一居民家中的监控视频中发现,事发时,一辆鄂S*86**蓝色出租车在现场调过头,报警人王某肇事逃逸嫌疑急据上升。

当日晚11时许,民警将王某传唤至大队,王某道出了自己驾车肇事逃离现场、谎称报警人,之后将该车左前轮的血迹冲洗的全过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原标题:肇事司机谎称路过监控视频还原真相)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