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520”送什么都苍白?为爱投资 铺超所值

2016-05-19 16: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明天就是“520”了,要送给心爱的她什么礼物呢?送钻石,送黄金,送化妆品?这些都已经out了。在CPI一路狂飙、财富急剧缩水的年代,爱她,就送她一套商铺,给她一生的依靠。


5.20谐音“我爱你”。这是数以万计的网民自发组织的,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慢慢的,520也就成了“我爱你”的表达! 不知从何时起,5月20日这一天变成了“表白日”,许多年轻人就连结婚的日子也选在了5月20日这一天。

明天就是“520”了,要送给心爱的她什么礼物呢?送钻石,送黄金,送化妆品?这些都已经out了。在CPI一路狂飙、财富急剧缩水的年代,爱她,就送她一套商铺,给她一生的依靠。

如何让财富不缩水

毋庸置疑,中国已经进入低利率时代,而物价还在不断上涨。那么,在此背景下,中国人该怎么投资保住自己的财富?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数据,计算现在的100万元,10年后究竟相当于现在的多少钱?如果按照购买能力计算,现在的100万元,在10年之后的真实购买力可能相当于今天的32万元到62万元之间;在20年后的真实购买力,可能相当于今天的11万元到45万元之间。如果按照占货币发行量的比例计算,现在的100万元,在10年之后的财富比例可能相当于今天的13万元到35万元之间;20年后的财富比例可能相当于今天的2万元到19万元之间。这样一来,与其把钱放着贬值,还不如合理的利用现在所拥有的资金,来达到个人资产的保值或增值。买房最保值,所以说,有钱人和没钱人的区别不在于有多少存款,而是名下有几套房产。

为爱投资,铺超所值!

自2015年以来,多项政策利好扶植房地产,不动产迎来了第二春,投资房地产的住宅和商铺相比,商铺的回报率要比住宅快的多。因此,投资商铺成为炙手可热的理财手段。

幸福的生活离不开两个人的共同经营,投资商铺,既能成为两个人终生的事业,也能作为未来生活的保障。不仅可以自己经营,还可以通过出租获得稳定的租金收入,今年5月,“营改增”全面推开,商铺一方面可作为不动产增值,另一方面又可稳得租金收益,还可抵扣税费,可谓是一举三得。不少投资者表示,当前形势下,还是投资商铺比较稳当。

海翼·汉东至尊临街旺铺30㎡起

海翼·汉东至尊择址于城东新区,位于迎宾大道、汉丹大道交汇处,立体交通贯穿全城,出行无忧畅享精彩。

海翼·汉东至尊配套10万平方米世界风情商业街,众多品牌商家汇聚,打造国际潮流聚集地,构筑尽享购物、娱乐、美食、休闲、社交五位一体的购物公园,成就居者载誉生活梦想的璀璨之所。

海翼·汉东至尊,60万方海量人气社区,30㎡起全临街旺铺全城公开首推。万商云集,想投资,看过来!

商铺优惠: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

抢铺热线:0722-3588999/3585999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88号(文化公园旁)

责任编辑:玉梅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