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南苑新村三期6.1欢乐送 超低价学霸房随便抽

2016-05-18 15: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了迎接6.1到来,南苑新村三期特举行了欢乐送活动,现场超低价格学霸房随你抽,惊喜多多,不可错过!

石榴坐在六月的枝头,收起五月的芬芳争妍,在娇阳下用流光溢彩编织膨胀饱满的梦想。望子成龙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家长希望孩子在好的学习环境中受到熏陶,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那么,南苑新村三期的学霸房大家可不能错过!

6.1即将到来,为了回馈随州广大市民一直以来对南苑新村的支持与厚爱,南苑新村三期特举办了6.1欢乐送活动,现场超低学霸房价格随便抽,2999元起还能抽到超低惊喜价,心动不如行动!

南苑新村三期有着积极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居住环境,北邻市重点高中——曾都一中。项目南邻随州有名的东关外国语学校,周边更有瓜园中心小学、女子学校附小、育才学校、擂鼓墩中学、白云双语学校、白云高中等其它小学、初中、高中等教育配套。南苑新村三期与名校为邻,让整个小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书香门第社区,朝闻读书声,同染书香梦,助力孩子长大成才。

责任编辑:巧巧
南苑新村三期

南苑新村三期

售完
参考均价: 39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一中对面真武街12号
售楼电话:0722-3808111/380866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