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年随州房展会专访:季梁佳园何总

2016-05-09 18: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季梁佳园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季梁佳园的何总,何总你好!

房产在线:我们知道季梁佳园位于城东新区邻近文化公园和新火车站,除此之外,它还有许多其它的优势,何总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何总:我们季梁佳园是整个城东新区毗邻季梁公园最近的一个楼盘,因为季梁公园就在我们的正门口;另外,相对于周边其它的楼盘来说,我们楼盘绝顶的一些优势是在于除了邻近公园外,随州市的第一人民医院就在我们斜对面,随州目前*大的一所学校——季梁学校,距离我们楼盘不到5公钟的车程。老百姓购房考虑的几大因素:一是公园休闲娱乐;二是医疗就医配套;三是就学,12年一站式的学校,这三样我们季梁佳园都具备,也是有别于其它楼盘*大的优势。

另外,我们楼盘相比较其它分期开发的楼盘来说,我们季梁佳园是整体的开发建设,我们目前总计12万方的体量已经全部开发完毕,共8幢房子,现全部是现房接待!

房产在线:针对本次五一“房展会”期间,季梁佳园有哪些优惠可以提供给广大购房者呢?

何总:我们季梁佳园非常重视这次房管局举办的“2016随州春季房展会”活动,针对本次“房展会”期间,我们制定了三天团购活动,每天推出5套特价房,价格从3568元/㎡起;另外,针对这三天成交的客户,除了享受特价房的超低价以外,每套房再送价值4000元的变频空调。

房产在线:季梁佳园现在已经是现房,后期还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吗?

何总:目前,我们季梁佳园的8幢房子已经全部完工了。接下来,主要是小区的一些内部配套,晚上工作,本月景观绿化基础建设完工;5-6月份门窗基本设施完工,预计2016年下半年将完全成为一个现房状态,因为整体开发建设相对于随州市的老百姓及购房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因为现在很多楼盘资金压力大,也出现了一些资金链断接造成了一些烂尾的现状,所以我们整体开发建设完工后,老百姓在我们季梁佳园买房就是实打实的东西,看到的与实际交付一致!

责任编辑:巧巧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