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随州房展会专访:新城大自然李总

2016-05-09 17: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产在线: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新城大自然的展位现场,坐在我面前的这位是新城大自然的销售经理李总,李总你好!

我们知道新城大自然是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城东新区,属于生态楼盘,周边楼盘众多,相比于其他楼盘而言新城大自然有哪些优势呢?还请李总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李总:新城大自然位于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现在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整个项目的规划,8栋高层住宅,后期规划的还有两梯两户。整个楼盘设计是全地下停车库,车位配比率可以达到1:1,这是我们的一大优势,也是其他楼盘所没有的。新城大自然项目临近季梁公园(文化公园)。 

房产在线:针对房展会期间,新城大自然有哪些优惠带给广大购房者呢?

李总:针对房展会我们推出了20套特价房,3300元/㎡起价。另外,推出一批优惠券,可享受5880元的优惠。 

房产在线:这些优惠券是怎么发放给我们的市民朋友呢?

李总:本券是从4月25日到5月25日有效期内,购房直接抵总房款现金5880元。 

房产在线:新城大自然后期还有哪些动态呢?

李总:我们前期推出4栋房源,已经销售达到了60%,后期将会推出8#、9#楼。

责任编辑:玉梅
新城大自然

新城大自然

尾盘
参考均价: 57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售楼电话:0722-3234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