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年随州房展会专访:森源荣御中央于总

2016-05-09 11: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森源荣御中央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森源荣御中央的于总,于总你好!

房产在线:于总,森源荣御中央作为随州的实力大盘,当初您是出于什么原因会拿下这么大的特盘呢?

于总:我们森源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的一个专业的公司,在中国从事房地产接近20年,我们是从2006年入驻随州,当时是湖北省到香港开“中国香港湖北周招商洽谈会”的时候,我们知道了湖北,知道了随州,在这个洽谈会上我们确定了在湖北开发项目。

目前,我们在随州已经开发了2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在城北,案名为“凯旋中央”,现在已经成功的清盘,业主已经全部入住;第二个项目是在南郊金三角区域,地处白云公园旁,案名为“荣御中央”,也是我们这次参展重点推出的楼盘。为了给随州市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我们决定在南郊金三角地带开发大型的居住社区“荣御中央”,占地接近600亩,总的规划的建筑面积是84万方,我们这次推出了前期的15万方,有住宅、商业、大型会所。前邻湖,后邻山,左邻白云公园,风景非常好,我们有信心把这个项目打造成随州住宅项目的标杆,引领随州住宅的新潮流。

房产在线:针对本次“房展会”荣御中央有哪些优惠带给广大购房者呢?

于总:我们对这届“房展会”非常的重视,在接到“房展会”的通知以后,我们董事会开了一个专题会议,为了庆祝随州市“2016房展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也是为了给随州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房源,更实惠的房价,董事会决定:在本次房展会期间加推30套新房源,13号楼任意楼层均价都是3080元/㎡,仅限30套,以此回馈随州的市民和凯旋中央优秀的业主们,回馈给老客户!

房产在线:荣御中央后期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吗?

于总:我们荣御中央的项目2016年是刚刚开始入市,大幕刚刚拉开,这个项目会持续稳步的推进,我们第一期是15万方,从2016年的2月份投放市场,得到了社会的好评。那么,接下来我们会持续一直往前推进,我们预估2016年将接近有10万方的住宅可以入市,2017年也会密集的开发,我们对随州房地产的市场充满了信心,我们会持续稳定的把荣御中央推进下去,一直做到84万方!

房产在线:感谢于总可以接受我们随州房产在线的采访,也预祝荣御中央今后大卖!

于总:谢谢!


责任编辑:巧巧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