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年随州房展会专访:金泰国际余经理

2016-05-09 11: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金泰国际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金泰国际的余经理,余经理你好!

房产在线:我们知道金泰国际是位于城东新区,周边的楼盘是比较多的,相比该区域的其他楼盘,金泰国际的优势有哪些呢?

余经理:我们金泰国际在开发区这边,优势一是学校,在我们售楼部对面有一个季梁学校,针对购房者来说,孩子的教育问题是在首位;优势二是医院位置,平时有个小感冒就医会比较便捷;优势三是紧邻开发区管委会,出入办事比较方便;优势四是邻近季梁公园,住在金泰国际小区环境是非常好的,早晚和家人在公园散散步,遛遛狗,生活惬意。优势五是距离随州新火车站近,差不多三分钟车程,出行方便!

我们金泰国际的楼盘规模是比较大的,总规划是2100多户,目前整个销售已达到1700套左右,我们后期将针对整个楼盘的内部进行打造:凉亭、羽毛球场、篮球场、幼儿园等配套娱乐设施。在我们金泰国际买房安心、放心,住的舒心!

房产在线:针对本次“房展会”期间,金泰国际给广大购房者带来了哪些优惠呢?

余经理:在今年“五一房展会”期间,我们金泰国际推出了“砸金蛋”活动,主要是3-8个平方,*低优惠10000元,*高优惠可达30000元,相对来说本次的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另外,我们这边还推出了部分特价房源,*低的特价房是3288元/ ㎡,我们今天上午成交的房源已经有6套左右了,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房产在线:金泰国际后期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吗?

余经理:我们金泰国际本月刚刚加推了一个3号楼,*东侧和*西侧,户型好、格局方正,比较适合一家人居住,我们后期的一个动态是将会有29、30号两栋楼预计在两个月之后开始动工。

责任编辑:巧巧
金泰国际

金泰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波导大道开发区管委会旁
售楼电话:0722-3805555/380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