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玫瑰园:醇正法式坡地艺墅 匹配精英阶层应有荣耀

2016-05-07 11:15来源:随州云海天地
引领高端生活品质,独具匠心的感观体验在随州云海·玫瑰园呈现,叠水喷泉、乔木绿篱、草花点缀的中轴景观,作为随州典范的艺墅品质大宅,为别墅居者提供一个纯粹静谧宜居生活的大宅典范选择。

“云海·玫瑰园”作为随州当下乃至未来十年,引领高端墅区生活的典范。作为随州标杆典范的艺墅品质大宅,“云海·玫瑰园”依然被高端客群所追捧,“云海·玫瑰园”限量84套房源,从规划到施工、从建筑到园林,堪称精雕细作的别墅艺术品,也精准的体现着全心为精英人士量身定制的理念。

从外部环境看,“云海·玫瑰园”靠山面湖,占据城南中轴景观线,栋栋房子南坡花园、采阳而居,原生态坡地构建。高低坡势,层层铺排的法式别墅小区里,交通流线简约舒适,景致顺线打造成四季常青一步一景,科学的绿植裁剪、20余米超宽的栋间距,让每户都能引自然阳光进厅入室。法式别墅的艺术美感与上乘品质,更体现在全石材干挂铺装上:黄金麻与淡红色花岗岩外立面、天然石材浮雕立面的细节考究,配以园林景观的优美呈现,这不仅仅是赢得市场的关键,也是法式大宅予以家族传承的气质。

从内部设计而言,上下四层的功能设计,“双首层”理念设计的全家庭生活空间、丰富的庭院与超大露台规划,旨在打造不凡生活方式。样板房中呈现的中空豪华客厅,7.2米挑高设计,入户尊贵豪气迂回玄关设计,令在场的贵宾无不感到震撼,精美的别墅居家空间设计装修引得来宾的一致称赞!

城市别墅产品的价值不言而喻,正因如此,来此体验的贵宾果断出手,他们说,买“云海·玫瑰园”是买上层品质生活,是买的居家享受,更是买的家族传承、买的文化氛围,更有的是买的艺术品、买的是未来的收藏品。这里不仅是他们居家温馨的居所,更是阖家幸福的传承。

“云海·玫瑰园”作为随州别墅的代表作,拉升了随州城市品位的高度,提升了圈层精英生活的全新理念,也丰富了高端生活追求者的实景体验感受,为别墅居者提供一个纯粹静谧的宜居生活的大宅典范选择。

责任编辑:巧巧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