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随州房展会:千千水岸项目介绍

2016-05-06 17: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千千水岸是由波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坐落于湖北随州高新区编钟大道东西两侧,北邻交通大道,南接神农大道,尊处随州市政府精心打造的的以生态、观赏、休闲、娱乐、健身为主题的“一河两岸”生态核心版块,独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尽享2000米线滨湖美景。同时,与随州市委、市政府等政务中心隔湖相望,自带10万方创意商业体验,配套高端酒店,携手国内知名幼教机构北京红缨波导实验幼儿园。

219路公交直达小区门口,轻松互通繁华老城区、随州新火车站、武西高铁随州南站。千千水岸系名副其实的出则繁华,入则邻近的滨水宜居。

千千水岸项目铸造约90万方湖滨城市综合体。其中包含园林式住宅小区【千千水岸·鼎城】;活力宜居高层社区【千千水岸·冠城】;舒适雅致阳光社区【千千水岸·景城】;搭配10万方创意综合体【波导广场】、【波导大厦】等组团项目,着力打造一个以容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商务休闲、时尚购物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高端生活区,为您开启精彩多姿的都市湖居新时代。

为了迎合“五一房展会”活动,我们千千水岸的住宅和商铺特推出优惠。住宅方面:千千水岸一、二期项目完美收官,特惠清盘最后四套空中别野,总价直减50000元;社区商铺方面:购买300㎡以下商铺的客户可享受交5万抵10万的优惠,购买300㎡以上商铺的客户可享受交10万抵30万的优惠。房铺有限,空前钜惠,欢迎广大购房者前来详细咨询。

最后,我谨代表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千千水岸祝大家购房愉快、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谢谢!

责任编辑:巧巧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