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2016随州房展会圆满落幕现场视频 共成交商品房277套

2016-05-05 17: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1日,为期3天的2016湖北随州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顺利收官,共成交商品房277套,成交面积3.3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37亿元。

视频简介:5月1日,为期3天的2016湖北随州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顺利收官,共成交商品房277套,成交面积3.3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37亿元。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以“促进楼市健康发展,服务民众安居置业”为主题,通过展示展销,搭建购房者与开发企业之间的购销平台,满足购房者的需求。来自全市61家房地产、家装、建材和家用汽车4S店等纷纷亮出自己的品牌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选购。相比前两届房交会,本届房交会呈现出名企名盘集聚、优惠力度空前、促销形式多样、市民热情踊跃等特点。

活动现场,房交会实行一站式服务,现场有税务、房产、不动产登记、公积金、银行等相关部门提供一条龙服务,展示会期间现场办理房地产交易手续享受多项优惠政策。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房地产去库存的精神,有关单位部门还拿出系列措施。住房公积金推出农民和农民工缴存、提取、贷款购房优惠政策;农行新推出农民“安家贷”,方便农民及农民工进城购房;各商业银行将首套房首付比例降为20%;税务部门将90平方米以下的契税降至1%。

房交会期间,23家房产企业、25个楼盘更是借机大力促销,推动楼市去库存。在现场看到,齐星花园、程力·水岸国际推出特价房;云海天地推出购房凭结婚证享受6666元红包;世纪未来城对农民和农民工购房每平方米让利200元……众多楼盘均端出了“特色优惠菜品”,让广大购房者逛文化公园的同时均有所收获。

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随州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成功举办,对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培育和发展随州市房地产业,提升城市家居文化生活,促进随州房地产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满足需求、服务民生,带动随州商品房交易量,实现“提销售、去库存”的目的,有着积极的意义,必将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