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揭牌仪式现场视频

2016-04-26 16: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4月23日上午,在随州市委、市政府和产业园区的大力支持下,“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揭牌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视频简介:4月23日上午,在随州市委、市政府和产业园区的大力支持下,“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揭牌剪彩仪式”隆重举行。随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亲临现场并作了重要讲话。

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是在湖北省及随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中科泰能集团与随州迈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投资建设。园区位于炎帝故里,中国专汽车之都——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玉柴大道与北外环路交汇处,地处随州20公里专汽走廊中心,紧邻新316国道。距离火车站货运站约15分钟,距离汉十高速入口约20分钟、距离随岳高速入口约10分钟,距离天河机场约90分钟。园区规划用地317.47亩,建筑面积近19万平方米,预计投资约30亿元,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

活动现场资讯: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柱子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