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父亲举报儿子吸毒 民警顺藤摸瓜抓获2名毒贩

2016-03-24 16:34来源:楚天快报
3月11日上午,赵某被父亲扭送至南郊派出所,称其涉嫌吸毒,要求公安机关对其依法处理。南郊派出所民警顺藤摸瓜,成功抓获两名涉毒犯罪嫌疑人。

儿子涉嫌吸毒,父亲无奈之下将其送到派出所。3月11日,南郊派出所根据一名吸毒违法行为人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成功抓获两名涉毒犯罪嫌疑人。

3月11日上午,赵某被父亲扭送至南郊派出所,称其涉嫌吸毒,要求公安机关对其依法处理。民警依法对赵某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根据赵某的供述,民警迅速锁定贩毒嫌疑人王某,并于当日中午,在南郊转盘一网吧附近将王某抓获。被抓后,王某为了戴罪立功,供出“上家”陈某。

随后,民警让王某与陈某联系,相约在沿河大道附近进行毒品交易。当日下午5时许,带着毒品前来交易的陈某被民警抓获。

目前,赵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嫌疑人王某和陈某因涉嫌贩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儿子吸食毒品父亲愤然举报 民警顺藤摸瓜抓获两毒贩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