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该出手时就出手 旺铺不容错过

2016-02-29 09:15来源:随州千千水岸
位于千千水岸小区西大门入口的50号楼底层商铺,属一层沿街铺面,紧邻世纪外滩小区和锦绣大地小区主出入口,三面临街,汇聚人气。建筑面积约55㎡~454㎡,选择多样化,可满足多种商业需求。旺铺采取先支付定金先得的销售形式,更可享受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的购铺优惠。

俗话说“一铺富三代”,在很多投资者眼中,商铺投资永不过时,因为无论是从成本、风险还是收益上来讲,投资商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千千水岸不仅仅拥有舒适的住宅,还配备了独立的****!

交通便捷 客源稳定

从地理位置上来讲,千千水岸50号底商紧邻城市主干道神农大道和公交车站,与滨湖风光带隔路相望,门庭开阔,交通便捷,风景优美。除此之外,50号底商地处三大社区主要出入口处,巨大的人流量将为商家带来广泛而稳定的客源。而位于附近的滨湖体育公园则还可以为商家带来大批的流动性客源,汇聚更广泛的人气。人气就是财气,选择这样的商铺,相信一定可以一旺到底!

仅剩5间 席位有限

位于千千水岸小区西大门入口的50号楼底层商铺,属一层沿街铺面,紧邻世纪外滩小区和锦绣大地小区主出入口,三面临街,汇聚人气。建筑面积约55㎡~454㎡,选择多样化,可满足多种商业需求!

先定先得 惠动全城

千千水岸50号楼底商采取先支付定金先得的销售形式。购买商铺更可享受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的优惠,席位有限,商机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丽媛
千千水岸

千千水岸

售完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3068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