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县东苑华府最新工程进度:精品现房实景呈现(1月18日)

2016-01-19 11: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东苑华府除2#楼酒店外,其余所有建筑工程包括小区大门、绿化景观、门窗、电梯安装等已经全部完工。1#、3#、5-13#、15-16#楼也于2015年12月31日成功交房,目前二期有几户业主已经装修入住。

随县东苑华府位于厉山二桥头东,316国道旁,总建筑面积7.6万方,以低层、品质小高层为主,打造随县低密度高品质住宅的典范。项目依托周边数十万方商业配套,自有万余方购物广场,全方位满足城市生活需要,并与周边市政设施协调互补,极大契合随县城市升级形象与飞翔之梦。

今天,小编就为广大网友们带来随县东苑华府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

小编从随县东苑华府营销中心处了解到,目前该项目除2#楼酒店外,其余所有建筑工程包括小区大门、绿化景观、门窗、电梯安装等已经全部完工。1#、3#、5-13#、15-16#楼也于2015年12月31日成功交房,目前二期有几户业主已经装修入住。

随县东苑华府住宅实景

随县东苑华府小区绿化

随县东苑华府小区路面干净整洁

随县东苑华府随县东苑华府在规划、设计、建设中严格遵照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充分遵循人、建筑和自然环境协调发展的理念,在绿色建材、节约资源、智能运营等方面采取了大量措施,打造以“环保、绿化、节能和高宜居舒适”为特点的住宅小区。

责任编辑:丽媛
东苑华府

东苑华府

尾盘
参考均价: 31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厉山二桥头东
售楼电话:0722-4726666/472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