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新城崛起共赢随县 新厉山·建材城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6-01-19 10: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月18日下午,位于随州市随县厉山二桥西端的新厉山·建材城招商推介会在神农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两百余名与会嘉宾欢聚一堂,携手共赢随县建材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

新厉山·建材城招商推介会现场

氵厥水两岸,炎帝故里;新城崛起,共赢随县!1月18日下午,位于随州市随县厉山二桥西端的新厉山·建材城招商推介会在神农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两百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嘉宾、商家代表、新闻媒体等欢聚一堂,旨在谋共识,携手共赢随县建材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

新厉山·建材城招商推介会与会嘉宾

本次招商推介会是由随县新厉山项目开发商湖北广大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湖北广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洪志先生、副总经理程方先生,武汉鼎众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洁先生,随州建材家居商会执行会长、大自然地板总代理孙奎先生,东方韵家居生活馆总经理熊天国先生、随县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杨讳明先生及其它建材家居行业商户代表均出席了会议。

湖北广大投资有限公司程总发表讲话

本次招商推介会上,湖北广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方先生发表了“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的讲话。在讲话的过程中,程总对随县经济、文化和县城规划进行了讲解,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新厉山项目的总体建设规划和业态规划,让在场的所有与会嘉宾都为之一振,对未来新厉山的发展更加充满期待。

武汉鼎众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李总介绍新厉山·建材城的规划及招商

之后,武汉鼎众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洁先生就新厉山·建材城的项目规划及招商,从市场篇、项目篇、服务篇和合作篇四个方面分别详细作了介绍。李总在会上介绍到,新厉山·建材城在招商对象方面严格遵循“两个重点、四个优先”的原则,同时无论是对招商客户的优惠政策,还是投资客户的扶持政策等方面,新厉山·建材城都将会力尽其能,共谋发展。通过李总的讲解,在场的所有与会嘉宾都对这个项目充满了信心。新厉山·建材城不仅填补了随县专业建材市场的空白,更将引领随县家居建材业的一次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TOTO卫浴随州市总代理周勋先生分享投资置业经验

此外,参加本次招商推介会的商家代表——全球卫浴行业领军品牌TOTO卫浴随州市总代理周勋先生也在会上分享了他成功的投资和置业经历,为在场所有建材家居行业的商家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崛起新厉山》沙画表演

除此之外,本次招商推介会主办方还为与会嘉宾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盛世花开》舞蹈、电声小提琴演奏、《美丽家园》歌曲演唱、《吉祥颂》歌舞组合表演等贯穿整场会议始终。而其中*令人震撼的当属《崛起新厉山》的沙画表演,当沙画表演者以其娴熟的手法,如行云流水般勾勒出一幕幕优美的线条,而“中国·新厉山”也在他完美的沙画演绎下逐渐崛起,给人以遐想的空间,同时也寓意着新厉山·建材城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

当晚,新厉山·建材城还为所有与会来宾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宴佳肴。最后,在轻松愉快、其乐融融的谈笑氛围中,在觥筹交错、尽情宴饮的热闹景象中,新厉山·建材城招商推介会终以大满欢圆满落幕。

新厉山·建材城夜景效果图

由湖北广大投资有限公司与政府合力打造的新厉山·建材城雄踞城央核心居住区与主流消费区中轴,地段得天独厚,周围汇聚随县*繁华便利的商业街,紧依品质住宅和旧城改造区。该项目拥有3.5万方超大规模市场容量,涵盖家装设计、家具家私、门窗地板等家装居家生活所需的各类业态,实现“一站式”便捷采购和“一条龙”全面服务,打造随县建材家居专业市场龙头标杆和领航者地位,真正开启随县“一站式”家居建材消费新时代。

责任编辑:丽媛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