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袁善谋:力争本月底解决金色港湾小区居民的两大难题

2015-12-16 10:05来源:楚天快报
正值年关,水无法正常供应,电梯无法正常运转,金色港湾小区居民在喊“难”。

住在高层的居民,想吃水,水无法正常供应;想上楼,电梯无法正常运转……如今,正值年关,吃水难、上楼难急坏了金色港湾小区居民。1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善谋来到金色港湾小区,与小区居民面对面,共同商讨解决小区难题的对策,提出率先解决居民吃水难、上楼难等问题。

在袁善谋与居民面对面的交流过程中,新成立的业主委员会代表们代表居民纷纷提出1号楼、17号楼高层居民吃水难问题、1号楼高层居民上楼难问题,18个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积极回应。袁善谋表示,力争本月底解决这两大棘手难题。

在推心置腹畅聊的过程中,袁善谋带队的综合整治工作小组针对居民提出的“两乱”、“两差”、“两难”这六大难题,分别提出了可行性的整治方案,其中,在违规问题整治方面,力争在下月底完成拆除一号楼西侧违规建设一层房屋、2号顶层加建防水隔温层、5号楼北侧门面房、16号楼北侧裙楼规划做消防通道的门面房、2处配电房,同时回填小区东侧一层裙楼下违规挖地下车库。

根据各成员单位的表态,在春节前力争解决六大难题中大部分难题的基础上,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房产证、土地证合二为一后不动产登记证难办这一老大难问题,目前6号楼、8号楼、10号楼、11号楼检定为合格,将首先分栋给各户居民办理证件,其余的14栋楼将待整治完毕竣工验收后,依次办理。

(原标题:袁善谋:力争本月底解决两大难题)

责任编辑:玉梅
金色港湾二期

金色港湾二期

售完
参考均价: 44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铁四处北)同星农业旁边
售楼电话:0722-3312888 /33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