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5年11月随州楼市月报 量价齐跌买房正当时

2015-12-02 15: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金九银十”过后,11月的随州房地产销售市场可谓是经历了一个小小的“寒潮期”。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11月随州商品房成功备案583套,相较于上个月的794套,实际减少211套,环比下降26.6%,下滑幅度明显。

楼市分析:

全国:中国指数研究院今天发布的“11月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5年1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89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46%,涨幅较上月扩大0.16个百分点。

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较去年同期上涨2.93%,涨幅较上月扩大0.86个百分点。另外,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2039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99%,涨幅较上月扩大0.34个百分点;同比上涨7.63%,涨幅较上月扩大0.98个百分点。

整体来看,11月全国房价整体仍呈平稳回升态势,环比、同比连续第4个月双涨,本月涨幅继续扩大。政策方面,中央继续强调去库存战略,为楼市释放新一轮政策信号。同时,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稿出台征求意见,公积金提取范围将更广泛,楼市信心得到进一步提振。供应方面,年末房企积极推盘加快回款,新增供应量较上月有所增加。需求方面,多重利好政策刺激下,一、二、三线城市成交量均平稳上升,库存压力继续得到缓解。

中指院预测,围绕中央去库存战略导向,未来更多相关财政、货币等支持政策将陆续出台,楼市“暖冬”可期。价格方面,部分一、二线热点城市受需求热度及高价土地成交影响,房价上涨压力依然较大;而多数二、三线城市未来随着库存压力缓解,房价有望逐步止跌企稳。

随州:“金九银十”过后,11月的随州房地产销售市场可谓是经历了一个小小的“寒潮期”。虽然整个11月份随州楼市单周成交量呈逐渐增加趋势,但上涨幅度并不明显。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11月随州商品房成功备案583套,相较于上个月的794套,实际减少211套,环比下降26.6%,下滑幅度明显。

11月份备案前10名依次为随州碧桂园70套,帝明世家68套,云海天地50套,世纪·未来城26套,城东国际A区26套,随园嘉墅25套,康华·花语城24套,齐星·长森园24套,城东国际22套,新万基现代城19套。

11月随州商品房成交量下滑,除了受到“换季”因素的影响外,新盘入市、新房源加推也明显比10月份少。据了解,11月份随州城区仅有城东国际A区、富丽城开盘入市,相较于9、10月的6盘齐推入市,确实逊色不少。

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是,今年10月,随州房地产市场出现了难得一见的“银十”胜“金九”、收官大丰收的销售盛况。当月随州商品房备案794套,较之9月实际增加200套,环比上涨33.7%。在这样的销售成绩面前,11月的随州楼市成交量自然无法与之相比。

不过,虽然11月随州商品房成交量环比有所下滑,但是同比上涨依旧明显,涨幅达到了30.7%。这就意味着,随州楼市并未偏离复苏回暖的轨道,后市依旧可期。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