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包打听 > 正文

随州楼盘包打听之公园壹号篇

2015-11-09 09: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本期《楼盘包打听》,小编和大家一起走进城东新区50万方墅级生态大盘——随州公园壹号,为广大业主与市民朋友解疑答惑。

《楼盘包打听》是随州房产在线推出的一档房产类互动栏目,为购房者打探各种最新鲜、*前沿的楼盘消息,解答*犀利、*尖锐的楼盘疑问。该栏目旨在架起网友与开发商之间沟通的桥梁,让购房者对项目有更多的了解。

本期,随州房产在线小编和大家一起走进城东新区50万方墅级生态大盘——公园壹号,为广大业主与市民朋友解疑答惑。

一个绿色生态小区,一处优品质宜居住宅,不仅能让居者身心得到彻底休息与放松,更能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无限的精彩。依傍自然风光,身处天然氧吧,尽赏园林美景,成为越来越多人买房的梦想。随州公园壹号,就是为此而生;居公园壹号,享品质生活!

公园壹号,绕千亩文化公园,造50万方墅级生态大城,绿化率高达30%,容积率仅2.07,涵盖别墅、高层住宅、商业街、购物广场等,构筑城市生活新主场。全明御景美宅,精工构筑高质尊邸;2.6万方现代欧式**水景园林,开启绿色养生低密生活。居随州,绿色健康生活,就从公园壹号开启!

在此,小编就近期广大业主与市民朋友对公园壹号关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汇总,通过走进售楼处对所有问题作出全面解答。

Q:请问公园壹号一期住宅建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交房呢?质量有保证吗?大概还剩多少房源?有哪些面积的户型可以选择呢?

A:公园壹号一期住宅(12、13、15#楼)在做外墙,门窗也已在安装,今年年底可交房。公园壹号精工构筑品质尊邸,对每个细节的处理都精雕细琢,在选材上也是使用超高规格的建筑用材,如隔热断桥彩铝、双层中空玻璃、外墙真石漆等,产品质量**有保证。目前一期大约还有几十套房源,有面积约98-118㎡的四种户型供购房者选择,有意向在公园壹号置业的购房者可前往售楼中心出咨询详情。

Q:我们知道,现在市场上都在提倡绿色环保、生态宜居等居住理念,公园壹号作为一个50万方的墅级生态大盘,在这些方面也是格外注重的吧!请问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A:公园壹号注重对每处细节的精工考量,按照国家绿色建筑示范社区标准全力打造。采用隔热断桥**彩铝、品牌双层中空玻璃窗户、安全耐用**外墙真石漆、品牌电梯等绿色环保、超高规格的建筑用材,为业主提供绿色环保、生态宜居的高端生活体验。

Q:公园壹宣传的低密度、小公摊、超高得房率是如何体现的?公摊是多少呢?

A:公园壹号小区内建有26000㎡水景园林,容积率仅为2.07,低密度,居住舒适度不言而喻。阔景双阳台、敞亮落地玻璃门、浪漫飘窗设计,*小公摊仅13%,每一处细节设计均独具匠心,每一寸空间处理皆显大家风范,超高得房率。公园壹号的公摊约13%-18%。

Q:公园壹号26000㎡**水景园林,是项目一大亮点,可以大致描述一下吗?目前绿化的工程进度如何?什么时候可以实景呈现?

A:公园壹号绿化率达30%,开发商聘请国内上市景观设计公司,耗资2千万,匠心打造26000㎡现代欧式**水景园林。整个园林景观以水系为设计主轴,这在随州其他楼盘中还是未曾出现的。园林构筑6大景观分区,精心雕琢130米宫廷水景轴,24处欧式**景观小品,重新诠释欧式风格的尊贵典雅,创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天然氧吧,绿色健康,低密养生。目前公园壹号小区大门及水系景观已经在加紧建设中,整个园林景观的雏形将于11月底呈现。

Q:公园壹号目前在售房源市场均价多少?目前有没有什么优惠呢?

A:公园壹号一期均价3800元/平米,购房可享总价*高5万元优惠;二期16号楼所有房源一口价3588元/平米任选,不限楼层、不分朝向、不分户型。有意向在公园壹号置业的购房者可前往售楼中心处咨询详情。

Q:据了解,公园壹号二期新品目前正在火爆预约中,请问是哪几栋楼呢?有哪些面积段的户型可以选择?目前工程进展如何了?预计什么时候公开销售?

A:公园壹号二期主推10、11、16、17号楼,有建筑面积约91-133㎡的五种户型供购房者选择。目前二期所有住宅平均建至四层左右,预计今年年底推出发售,具体时间需根据工程进度来定,二期住宅明年年底可交房。

Q:我们知道,别墅也是公园壹号的一大物业类型,它是一种什么样的建筑风格呢?现在动工了吗?工程进展如何了?预计什么时候能够面市?

A:公园壹号小区规划建设的别墅为双拼/联排别墅,目前尚未动工,欲了解后续详情,敬请持续关注随州房产在线!

Q:在公园壹号买房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吗?可以享受哪些购房优惠?

A:公园壹号支持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具体细则以随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基准,详情可前往公园壹号营销中心处咨询。

Q:公园壹号有多少个停车位?车位配比达到多少?地上地下都有吗?是全部出售还是有部分出租?停车费用又是如何收取的呢?

A:公园壹号一期总共有733个车位,车位配比为1:1.5,其中地下600个,地上133个。关于停车位是全部出售还是部分用于出租,方案暂时还未出,具体停车费用也还未定。

Q:如今,商业地产在市场上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公园壹号的商业体量是多少?商铺在建了吗?面积段是多少?是租还是售呢?

A:公园壹号的商业体量为22000㎡,其中包括20000㎡风情商业街,2000㎡购物广场。目前部分商铺(临街外围)已经在建,具体面积段暂未知,未来全部用于出售。

Q:我们知道,最近几年城东片区的楼盘越来越多,而且都是相互为邻。既然位于同一区域同一地段,那么与其他楼盘相比,公园壹号*突出的优势在哪里呢?

A:公园壹号*突出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第一,环境优,公园壹号位居文化公园第一排,倚文化公园之畔,望湖而居,推窗即可俯瞰公园湖水,碧波绿绦,千亩公园美景尽收眼底;第二,体量大,公园壹号造50万方墅级生态大城,这在整个城东地区是屈指可数的,是仅有的几个楼盘其中之一;第三,水系园林景观,开发商聘请国内上市景观设计公司,耗资2千万,匠心打造26000㎡现代欧式**水景园林,整个园林景观以水系为设计主轴,这在随州其他楼盘中还是未曾出现的。第四,舒适度,小区绿化率达30%,容积率仅为2.07,建筑密度低,居住舒适度不言而喻。

以上就是本期【随州楼盘包打听之公园壹号篇】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公园壹号或其它楼盘的疑问信息,请随时关注随州房产在线【楼盘包打听】,小编会及时为广大网友奉上楼盘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丽媛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2888/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