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航天嘉园:献给炎帝神农故里的八层电梯洋房生活

2015-11-06 09: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航天嘉园,献给炎帝神农故里的八层电梯洋房**生活。项目精心设计的八层电梯房,在筑造过程中就像工艺品一样精益求精。无论是楼体的气质、风格、线条,还是用料的选择、工艺的运用,都精心讲究,只为追求舒适的人居体验,引领随县中间阶层品质生活新潮流。

现如今,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每个楼盘项目的建筑类型都在走多样化路线。相信很多买房子的人都在纠结是高层好、小高层好,还是多层好。其实除了这三种房子之外,我们还有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电梯洋房。

在如今这个一切都讲究品质的时代,唯有精品,方能流传。电梯洋房在城市中产阶级中,一直被奉为品质与格调的代表。随县航天嘉园精心设计的八层电梯洋房,在筑造过程中就像工艺品一样精益求精。无论是楼体的气质、风格、线条,还是用料的选择、工艺的运用,都精心讲究,只为追求舒适的人居体验,引领随县中间阶层品质生活新潮流。

景观层次更丰富

随县航天嘉园空间错落有致,品味独具一格,建筑与景观完美融合,建筑与建筑相互错开,构建了唯美的空间、景观序列,营造了层次丰富、窗窗有景、情趣多漾的生活。

产品设计更出色

随县航天嘉园八层电梯房继承了多层的优点,往往要比一般高层、小高层设计得好,得房率高,实际居住面积大。所有住宅户户朝南,南北通透;阳台对阳台、窗户对窗户的情况更不会出现。如此一来,在为居者提供更多阳光、更好视野和更优通风的同时,私密性得到加强。

居住舒适度更高

对于一般买房子的人来说,容积率是相对陌生的,是抽象的,但容积率却实实在在地关系到生活的舒适度,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随县航天嘉园总户数282户,容积率仅为2.0,小区内常住人口少,空间和视野更开阔,生活节奏更慢,居住舒适度更高。

上下楼更方便

买多层的时候,因为要考虑采光的问题,所以多数时候会把目光放在五、六楼上,但是又会考虑到没有电梯,望而却步;而买小高层、高层的时候,虽然不用担心没有电梯坐,但一旦发生电梯维修或停摆的情况,上下楼就着实不方便了。随县航天嘉园的八层电梯房就轻而易举地解决了这两大问题,无论是坐电梯还是步行上下楼,都更加方便。

随县航天嘉园,献给炎帝神农故里的八层电梯房**生活。航天嘉园自10月1日开盘以来,一直广受随县人民的关注和认可。目前,该项目在售的4、5、6、7#楼八层电梯房,均为2个单元一梯三户,面积约97-130㎡不等的3种户型可供购房者选择。

此外,商铺也已正式对外发售。有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项目售楼中心(厉山星旗封江路口/随县人民医院对面)或致电0722-3313666/3562222垂询详情!

责任编辑:丽媛
随县航天嘉园

随县航天嘉园

尾盘
参考均价: 31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厉山星旗封江路口(随县人民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3666/356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888999

    8889992016-06-16 14:27:32

    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