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5年10月随州楼市月报 “银十”收官大丰收

2015-11-04 15: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据随州房产局商品房备案系统数据显示,2015年10月随州商品房备案794套,较之9月实际增加200套,环比上涨33.7%,随州楼市“银十”胜“金九”。

楼市分析:

全国: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报告称,2015年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8万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3%,涨幅较上月扩大0.02%。

同比来看,百城住宅均价较去年同期上涨2.07%,涨幅较上月扩大0.71%。这是百城住宅均价连续第3个月环比、同比继续上涨,且涨幅均有所扩大。

具体而言,48个城市环比上涨,52个城市环比下跌。涨幅居前三位的城市依次是:深圳、惠州、武汉。其中,深圳受高价楼盘入市影响,环比上涨3.49%,居首位;惠州环比上涨3.38%;武汉、东莞、温州、保定涨幅在2%-2.5%之间;合肥、海口、包头、北京涨幅在1.40%-2%之间。

10月为“银十”楼市传统旺季,房企推盘再度发力,重点城市推盘量大幅上升;成交方面,在政策刺激和房企积极销售策略推动下,成交量保持平稳。

随州:“银十”就在上周悄然离开,在“金九”未现之后,随州10月份的成交到底怎么样?据随州房产局商品房备案系统数据显示,2015年10月随州商品房备案794套,较之9月实际增加200套,环比上涨33.7%,随州楼市“银十”胜“金九”。

10月份备案前10名依次为随州碧桂园81套,齐星花园64套,坤泰悦都49套,齐星·长森园47套,世纪·未来城47套,季梁佳园47套,新城大自然46套,海翼·汉东至尊40套,金泰国际26套,新天地花园25套。

相比往年“金九银十”的优惠折扣,今年各大楼盘也纷纷推出低首付购房、老带新优惠、团购优惠及持续举办暖场活动聚人气等,各种新颖的营销优惠策略有增无减。如10月1日随县航天嘉园喜迎国庆电梯洋房盛大开盘帝明世家10月28日火爆开盘200套特惠房*购一空程力·水岸国际二期全城公开诚意登记启动尚城国际爱情公寓甜蜜认筹,利和·随园嘉墅、康华·花语城、随州碧桂园等楼盘也都不定期举办各式各样的暖场活动,都吸引了众多人气,从而促进成交,为“金九银十”增色不少。

供应市场方面,根据随州房地产市场信息发布网统计显示,截止到10月31日,10月共有4个项目取得11张房屋预售许可证,新增入市房源1198套,新增供应面积16万平米。

据随州房产在线目前所了解到的,接下来的11月,城东国际A区盛大开盘,荣御中央接受诚意登记,圆梦星光城全城公开认筹;更有随州碧桂园双十一购房节、程力·水岸国际荧光夜跑等活动助阵,随州各大房企仍将摩拳擦掌、各显神通,冲刺年末。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