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沙盘讲解 > 正文

随州程力·水岸国际项目沙盘讲解

2015-10-22 10: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程力·水岸国际位于城市上游、氵厥水河畔的随州中央生活区,沿河大道北端与桃园路的交界处,北临桃园路及桃园大桥,东为316国道,西侧是沿河大道。项目西侧的厥水河、3万方的桃园公园以及项目东南5万方明珠广场三大城市绿肺,形成随州*大的天然氧吧,将随州城北,厥水河上游区域打造成随州*适宜人居的中央生活区。

项目总占地210多亩,总建筑面积40万方,地块呈长方形,东西长,南北短契合建筑风水学中的“天圆地方”的选址原则,项目从南至北依次排列多层、小高层和高层住宅,符合“坐北朝南、前低后高、富贵英豪”的风水规划原则,同时也形成了良好的建筑天际线。此外,项目是由上海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的,**退台花园洋房、**多层洋房以及电梯观景洋房都是随州房产市场****的产品,这些产品的存在,丰富了项目品质和项目内涵。

责任编辑:柱子
程力·水岸国际

程力·水岸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7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沿河大道北端与桃园路交界处
售楼电话:0722-3288888/32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