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尚城国际告诉你:为何你的铺子火不起来?是地段!

2015-10-13 09:10来源:随州尚城国际
生意好不好,地段很重要!买铺,地段才是硬道理!随州尚城国际临街旺铺,稳坐新东城****!你说未来火不火?

为什么你的铺子火不起来?

Lv秀才:掌柜的,你说我们这每天忙前忙后的,怎么月底了生意还是没啥起色呢?

金掌柜:谁说不是呢!最近店里都没啥客人,眼看着又要到交房租的日子了,额滴神啊,这可咋办好?

Lv秀才:掌柜别急,也许这只是地段问题。你看路口那家客栈,每天客人爆满啊!我们为何不换个好地儿呢?

金掌柜:说的是!只有地儿好了才能生意好,生意好了才能笑看账本儿。下月起,咱们找个****,重新开张!

生意好不好,地段很重要!

买铺,地段才是硬道理!

随州尚城国际临街旺铺,稳坐新东城****!你说未来火不火?

交通中枢 八方畅达

新316国道建成通车后,将直接打通城北路网,所有乡镇公交车均会途经尚城国际,市内11路公交车终点站就在尚城国际,巨大的客流量带来滚滚财富。

早上买铺 下午收租

青年路纯临街现铺,即买即收益,开盘即交房,超短的投资收益时间,超强的资金利用率,让您尽快坐享投资回报。

**城市综合体

**购物广场+时尚爱情公寓+**酒店+双首层情景步行街,5大投资亮点坐享千万价值收益。

坐拥核心 **全城

尚城国际位于中央生活区和中央文化区,城北新区、中央商务区的交汇处,是随州未来中心,代言和预示着城市扩张升级的发展方向,钱景广阔,潜力无限!项目同时处于火车站商圈、明珠路商圈、大润发商圈、大十字街商圈这四大商圈的中央核心位置。

超高层高 买一得二

单层层高5-8米,买一层得两层,5米以上开间,9米以内进深,大开间短进深,展示面宽,单间面积适中,实用率高,是您投资的不二之选。

独特物业 钜惠政策

尚城国际拥有下沉式购物广场、旱式喷泉广场、内廊式双首层设计商业步行街,适合各种商业类型,业态规划科学合理,目前商超百货总体招商面积5000-20000平方米,前期免租金18-24个月,后期租金面议,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合作共赢!

尚城地址:随州市青年东路(原老师范)尚城国际营销中心

尚城热线:0722-3825555

责任编辑:丽媛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