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新万基·现代城最新工程进度:1-4#楼在刷白漆 15#楼在建12层(8月27日)

2015-09-02 09: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4#楼刷外墙白漆,15#楼共15层,现已建至12层,二期在铺土,准备做绿化。

八月的风总是有事没事的吹,只为给疲惫的人们身心和紧张的工作添上一抹闲情逸致,八月尾的白天,天气依旧炎热,人们依旧忙碌着。

小编来到新万基·现代城项目施工地,看到已经建筑得已经差不多了。有几个工人正吊着绳索,给1-4#楼刷外墙白漆,15#楼共15层,现已建至12层,目前已经在卖2楼商铺了。据了解,15#楼的2楼商铺,层高4.5米,面积20-80㎡不等,价格6000元/㎡左右。

工人正吊着绳索刷外墙

铺土准备做绿化

15#楼共15层,现已建至12层

新万基·现代城坐落于成熟繁华的老城区,东靠孔家坡消防道,南临清河路,西面50米即至交通大道,南侧清河路与编钟大道相连,直通900亩随州*大公园——文化公园与新火车站。

新万基集团在*初规划设计时,融入自身10年开发经验及人居理念,同时结合并提炼先进城市的高尚生活方式,依据随州文化和不同年龄阶层的居住习惯,在规划布局、户型设计、景观设计等多方面做了突破创新,并注重细节的完善和科技贡献率的提升,打造10万平米现代主义建筑群落,创塑随州新世纪现代人居的典范之作。  

最新优惠:住宅1#楼直减5万,3#直减3万;2/4/5/6号楼直减2万,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商铺50—60㎡临街旺铺,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7折。

责任编辑:玉梅
新万基·现代城

新万基·现代城

售完
参考均价: 3380元/㎡
楼盘地址:随州清河路孔家坡居委会西侧
售楼电话:0722-3808888/35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