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包打听 > 正文

随州楼盘包打听之尚城国际篇

2015-08-31 16: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本期《楼盘包打听》,小编和大家一起走进位于随州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的坡地豪宅——尚城国际售楼处,为广大购房者带来该项目的最新消息。小编将众多网友对尚城国际的提问进行汇总,营销中心处黄总对所列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楼盘包打听》是随州房产在线推出的一档房产类互动栏目,为购房者打探最新鲜、*前沿的楼盘消息,解答*热辣、*尖锐的楼盘疑问。该栏目旨在架起网友与开发商之间沟通的桥梁,让购房者对项目有更多的了解。

本期,小编和大家一起走进位于随州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的坡地豪宅——尚城国际售楼处,为广大购房者带来该项目的最新消息。

随州尚城国际鸟瞰图

用半山高地的视野,书写上层风光;用两座园林的胸怀,装下整个蓝天;用城市核心的眼光,静观人生百态。

用下沉式入口广场,分享朋友乐趣;用双首层的商业广场,承载消费的喜悦;用三大都市圈层的汇集,描绘不可限量的未来。

这就是随州尚城国际——城心高台,半山豪宅;唯此一座,再无“上”城!

今天,小编将众多网友对尚城国际的提问进行汇总,营销中心处黄总对所列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Q:尚城国际的房子大约多少钱每平?现在买房有没有优惠呢?

A:均价4200元/平米。目前购买尚城国际的房子可享98折再减1万,还可参与抽红包,*低3000元,*高5000元;4套特价房直减5万;老带新,送2年物业管理费。

Q:尚城国际支持公积金贷款买房吗?要是支持的话,目前有什么折扣优惠吗?

A:尚城国际支持公积金贷款买房,以随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基准,详情可前往尚城国际营销中心处咨询。

Q:买尚城国际的房子时,售楼员说能提前装修,请问今年年底能提前装修入住尚城国际吗?

A:关于年底能不能提前装修入住的问题,营销中心处黄总表示可到尚城国际售楼部协商,且有提前装修入住的可能。

Q:请问尚城国际的房子质量有保证吗?

A:尚城国际通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湖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专家评审会,获得“中国绿色建筑二**设计标识”,荣获“国家二**绿色建筑示范小区”称号。此外,所有建筑均采用框剪结构,施工上也是严把质量大关。因此,尚城国际的产品质量**有保证,请广大置业者放心购买。

Q:尚城国际5、6号楼目前工程进展如何了?什么时候开盘面市呢?有哪些面积段的户型可以推荐一下?

A:目前,尚城国际5、6号楼均已成功封顶,户型面积段从78-120平米不等,至于开盘面市的时间尚未确定,敬请关注!

Q:请问D1户型约108平米四室两厅两卫的房子赠送面积多少?

A:该户型赠送面积大约8㎡。

Q:尚城国际小区内部有规划建停车位吗?总车位数大概有多少?是全部出售还是有部分出租呢?停车费用如何收取呢?

A:尚城国际规划建设地下停车场,车位配比高达1:1.2,所以居住在此无需担心“停车难”的问题。尚城国际的停车位可卖可租,具体停车费用尚未定。

Q:想要在尚城国际投资买间商铺,现在开始卖了吗?大概是什么价位?有什么优惠没有?

A:尚城国际商铺目前正在全城公开认筹,尚未开始售卖,有购买意向的网友可实时关注一下该项目的最新动态。现参与商铺认筹活动,可享2万抵3.5万、10万抵20万优惠。

Q:尚城国际的商铺现在建的怎么样了?产权是多少年?是全部出售还是有部分出租?预计什么时候开业?

A:尚城国际的商铺已建好,产权为40年,开业时间尚未确定。商铺可出售,也在进行整体招商,相关合作细节及优惠可去到营销中心处协商以求达成共识。尚城国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合作共赢!

Q:听朋友说,尚城国际所处的地势较之随州其它楼盘有很大的不同,到底特殊在哪里呢?有什么优势?

A:尚城国际是随州市**地势*高的楼盘,风水极好。整个项目地块以天然的坡地呈现,结合地势高差设计,变化起伏,建筑形态多种多样,构成“光随坡进,楼随坡伏”的空间层次感与起伏的形态变化,具备非常大的观赏价值。

Q:据说,尚城国际规划建设有一个下沉式商场,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可否详细介绍一下?未来会引进哪些类型的商业入驻呢?

A:尚城国际拥有随州市内**下沉式购物广场、旱式喷泉广场,**内廊式双首层设计商业步行街,业态规化科学合理,8000-10000方超大容量商超百货,适合各种商业类型,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为居者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地下城。

Q:尚城国际小区绿化建的怎么样了?是由哪家公司主导设计的?想要详细了解一下整个小区园林景观的规划设计。

A:目前尚城国际小区绿化正在土方回填。开发商斥巨资特聘深圳朗恩国际景观设计事务所专门设计,倾心打造社区的坡地景观,空间层次感极强,更显弥足珍贵。该项目园林景观设计定位为“诗意的现代中式园林”,具体是由“一心”、“二轴”、“三组团”、“四中心”来实现,丰富而精彩。有兴趣的网友可前往尚城国际营销中心处详细了解。

以上问答即为本期【随州楼盘包打听之尚城国际篇】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尚城国际或其它楼盘的疑问信息,请随时关注随州房产在线【楼盘包打听】,小编会及时为广大网友奉上楼盘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丽媛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