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沙盘讲解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项目沙盘讲解

2015-08-31 14: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云海天地由随州市宝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十亿元倾力打造,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整个项目沿随州*宽阔的主干道——编钟大道东西而建,整体规整占地面积27.72万方,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方。

一、项目整体介绍

《云海天地》项目坐落在随州市城南新区白云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编钟大桥桥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依山伴水依坡而建,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西接随州政务中心——市委市政府、东临全国*大的编钟音乐厅、北依白云湖畔随州*豪华的体育馆、南傍全国高铁大动脉——西武高铁随州南站,注定《云海天地》与生俱来的高端尊贵的**血脉。加上强强联合的开发团队,必将将《云海天地》打造成为全随州****的传世豪宅。

本项目由随州市宝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十亿元倾力打造,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整个项目沿随州*宽阔的主干道——编钟大道东西而建,整体规整占地面积27.72万方,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方,分两期开发,容积率1.95,建筑密度仅25%,由别墅、高层、商业分别为云海·玫瑰园、云海·天玺、云海·金街三大物业形态组成,其中的云海·玫瑰园由128套法式风情坡地艺墅,坐拥半山以观湖景,雍居涵养而不失尊贵。云海·天玺是有11幢新古典风格高层组成,与坡地艺墅交相辉映,一线白云湖美景尽收眼底。同时项目规划7.7万方的商业,集商务,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的法式风情街为整个城南居民带来一站式便利的生活配套。在本项目居住的人们将拥有中心区的便利和繁华,却不显喧闹,拥有郊区的幽静却不偏远,生活动静自如。

《云海天地》不仅地理优越、周边环境好,在项目品质上也是**的,原味法兰西,讲究对称、序列、规则图形,别墅建筑风格以叠柱式**建筑为代表,造型严谨,善于在细节上下功夫,推崇优雅、**和浪漫气息。而高层建筑以大气时尚的Are-daco立面风格打造,在整个随州都是****的。而此设计就来自于浙江城开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大师们的手笔。高端的建筑设计一定要配上好的园林景观,而《云海天地》园林景观则是开发商花重金聘请的全国知名的浙江澳华(悉尼)景观设计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中国区域总部位于杭州,是全国具备较高的技术能力、艺术修养的园林景观设计团队,曾经在全国多次拿到景观设计大奖。设计大师们运用纯正的欧洲法兰西风情园林风格布局,结合本项目伴山面湖的地势特点,因地制宜依坡而建,用他们巧妙的神笔给随州人民勾画出非同一般的景观盛宴。

二、高层介绍

1、占据全随州一线临湖的景观资源

《云海·天玺》一期主推临湖高层A2#、A3#、A5#,坐北朝南,围合式布局,前后宽楼间距,一面面山,一面看湖,视野无遮挡,这是全随州楼盘突出的建筑空间优势。经典时尚的Are-daco的建筑外立面风格,楼体线条感强烈,凸显其建筑造型稳健、挺拔。让您一进入小区就有一种尊贵大气的自豪感,中心园林景观与建筑布局浑然天成,同时营造出轻松舒适的生活氛围,让您家里的老人和小孩拥有休闲宜居的活动空间。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一期高层位于整个小区的门户位置,一线临白云湖畔。众所周知白云湖“一湖两岸”工程随州市政府重点形象绿化工程,区域绿化率达到80%以上,每每夜幕降临的时候,忙碌了一天的随州人不管住在哪里都喜欢到湖边散步、休闲、玩耍,为什么?就因为这里的环境优美、空气宜人、自然舒适,想想看您入驻我们《云海天地》以后,出门就是湖边,开窗就是美景,每天早晨伴着第一缕洒在湖面上的阳光苏醒,傍晚踏着金黄金黄的水波回家,是怎样一种快乐的生活,只有在《云海天地》这一切都将得到实现。

2、打造全随州*优性价比居住空间

我们开发商在设计产品是更加人性化的考虑到居住户型的舒适性和功能性,因此我们设计面积区间段从78—138㎡,户型方正规整、南北通透,独立设计的房间且都带有飘窗,视野开阔,在客厅的阳台设计中达到美观与实用结合的完美结合,居住品质较高,基本无浪费面积。

3、铸就城南片区*齐全配套商业体

说到商业,我们《云海·金街》更是花重金打造7.7万方商业综合体,小到现在已洽谈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大到正在竭力引进的世界五百强主力店超市。随着商业步行街、美食一条街、金融、酒店等商业体的进驻,将在不久的将来,覆盖周边3公里范围内所有高端居住人群,更是云海天地业主的完美配套。建成后势必成为城南商业“新天地”。住在A区的居民更是轻松享受风情商业街给您带来的方便,一站式的商业中心,下楼就可逛街,已不再是您的梦想。居住此地的居民出行便利,楼下就是宽敞的白云大道,不像碧桂园现在做的房子越做越靠后,离主干道太远,后期人们出行都是问题。而且小区门口未来将会增设三条公交线路,出行更加方便自如。

三、别墅介绍

相信您可能听说过全国知名的别墅小区——杭州玫瑰园,无论从别墅风格到园林景观,在国内可以称得上**水平,我们《云海·玫瑰园》产品就与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云海·玫瑰园》力求打造全随州市场***的别墅产品,主要体现在一下几大特点:

1、石材外立面更加日久弥新

我们的开发商也不惜重金将所有别墅外立面采用石材中的花岗岩。花岗岩硬度比大理石更高,并且抗腐蚀性强,不会脱落,十分适合室外使用,这便是天然石材的特质,更是涂料外立面所不可能做到的。主色调为金黄及淡红色,使得您的别墅看起更加**,更加符合您尊贵的身份。这些**花岗岩都是我们的开发商到全国*大的石材加工基地,精挑细选而定,造价成本是普通涂料的10倍。在加工方式上,主体采用火烧板和荔枝面,使墙体更显质感。我们选用的每块石材都经过特殊防水处理,并且在技术上采用干挂处理,这样的处理方式不同于市场上普通石材外立面的湿挂处理,完全干湿分离,即使阴雨天气,雨水也只是形成水珠停留在外墙表面,绝不会出现因为湿挂处理而导致的缝隙渗水或是花面墙壁这种状况。您一定知道,就如武汉上海江滩的古建筑一样,所有可以保留千百年而不拆的房子全部是选用石材而建,石材可以抵御千百年的风吹雨打,经过风雨的洗礼,岁月的沉淀会使得您的别墅更加沉稳大气,历久弥新,在《云海·玫瑰园》,您买的不仅仅是一套别墅,更是可以世代传承的珍藏品。

2、屋顶窗材注重环保舒适

别墅屋顶是由深灰色的水泥片瓦组成的,下雨时落水不会直接流到墙面上,可以保障我们整个墙面不被水渍所污染,整体看上去彰显大气很有层次感。屋檐下面的落水管还做了隐蔽工程,并在屋顶设计有保温层且在窗户上也独具匠心。其采用的是大开面的窗户,窗材则采用先进的断桥隔热技术,有效阻隔室内外温差。

3、户型设计更显精雕细琢

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设计,一层为功能厅,这个区域的主要功能集中了主人日常饮食、待客等活动,因此我们在面积尺度上做到**,客厅面宽达到6.4-7.8米,足以摆放*豪华欧式沙发家具,户户挑空设计,层高达到6米,可安放美观大气的水晶吊灯,更有特色的是我们别墅户型在入户处都设计了回廊的空间,这是在欧洲**别墅中才会设计的功能,既起到宫廷**入户时迂回玄关的作用,法式圆形的廊柱更加彰显您家的奢华、尊贵,这是其他小区别墅户型无法比拟的。二层两个卧室均为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三层自然就是我们主人的私密空间了,豪华套房一体化设计,充分保障了生活的独立和隐私,书房、更衣室、卫生间一应俱全,更有超大露台设计,充分体现户型设计时注重的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浑然天成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地下室的设计更是别具匠心,设计师一改传统别墅的全地下室的想法,充分利用项目坡地高低落差的地势优势,打造全随州****的阳光地下室设计,三面可采光通风,地下双车库直接入户,几乎和一层完全一样,这样的设计完全避免全地下室的阴暗潮湿。我们在在地下室空间分割的时候,也尽可能的减少了柱和墙,房型布局方正合理,利用率非常高,可以让您随心所欲的安排专署的功能空间,如超大封闭的视听室、娱乐室、储藏室、酒窖、健身房等,甚至您还可以布置水疗SPA、卫生间、洗衣房,因为我们的地下室设置了专项专用的给排水系统,这在全国别墅项目中都是十分罕见的,在上海也仅像世贸佘山庄园这样5000万以上的**别墅才采用这样高成本的技术,而今天,在我们随州《云海·玫瑰园》中您就可以拥有,极大方便了地下私家会所的使用的需要,也充分体现本项目的品质。所以,这样一个地下室相当于是业主的多功能私家会所,并且是可办产权证的,避免日后产权收回的风险,如此之高的附加值更加彰显我们项目打造奢适别墅的理念。

4、坡地园林彰显法式艺墅

《云海·玫瑰园》的园林景观更是全随州别墅市场*大的亮点,设计大师们以层叠手法,充分尊重半山坡地特性,使得每栋别墅高低、错落分布,以低密度拉开建筑与建筑之间的距离,以小尺度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大限度的延伸环境与建筑空间。起伏高差的坡地上,依然体现法式园林的规整排序特点,植被平坡组合,乔灌并举、花草相间的巧妙构思,不仅遮阳、吸热、减噪,而且四季变化丰富,道路、小径曲折蜿蜒,移步异景,这种在自然尺度下构筑的经典别墅,更让人切身感觉到自然共存状态的舒适。坡地艺墅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施工的高难度及较高成本的投入,*难能可贵的是高落差的坡地建筑与环境完美融合,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以及室内外空间的情趣变换。

5、私家园林着重精益求精

在私家园林*大化和私密化两个方面上:首先,整个别墅区域内部没有做太多太大面积的公共绿地,这样可以把公共面积压缩到*小,把这些节省下来的面积放在每户的私家园林里面,这样把业主的私家园林扩大到*大。另外,中国华人历来非常讲究居住空间的私密性,不管是北方的四合院还是苏州园林,都有很厚的墙体来阻挡外界的视线,而国外的富人也是很强调家庭私密性和自己的“领地意识”,我们《云海·玫瑰园》项目也在私密性方面尽力达到这样的效果。我们密植了绿篱,来作为户与户之间的分割,从而保证了业主能拥有一个私密的空间。而且在绿篱的两侧,还种植了高大乔木来遮挡外界视线,进一步加强了私家园林的私密性。同时通过逐步增高的地势落差,*大保证了视野和观景效果。使山、湖、园林与别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精心打造出全随州*完美的私家园林。并且我们还细心的在每一户超大的私家花园内,预留两颗名贵树种,打造带装修修私家园林景观。

此时,您是否会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不得不提及是的从当地的风水角度来说,本项目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自古以来,人们在选择自己的理想居所时都离不开“山”和“水”,俗话说的好,山聚气、水聚财,随着土地的不断开发,在城区内有山有水的地方少之又少。《云海天地》与世界保持着恰倒好处的距离,这种距离让它拥有依山傍水生活的舒适性、私密性、独享性,更加具有第一居所的配套与方便,车行5分钟到达区域中心的距离让同类型的顶尖物业望尘莫及,在这****之地,离尘而不离城,进履繁华,退享宁静,随心所欲,潇洒自然。****的传世豪宅的称呼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柱子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