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迈垦·大随企业:整合入园企业 成立行业联盟

2015-08-05 08:55来源:随州日报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项目规划用地约400亩,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近20万方的生产办公一体化工业产业园,采用国内*前沿的工业园区开发模式,集土地、政策、技术、物流人才、市场、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工业园区。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效果图

盛夏时节,走进迈垦实业大随企业总部项目,只见一栋栋现代化标准厂房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安装水电和实施道路硬化,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一年前,这里还是山丘和沟壑纵横的荒芜之地。而如今,一座规模宏大、气势宏伟的产业园已强势崛起在宽阔平直的玉柴大道一侧,蓝天丽日下,一幅产城融合的美丽画卷正在曾都经济开发区18平方公里的新区上大举展开。

“近年来,由于经济下行,一些小微企业面临着用工、用地、能源供应三大瓶颈,创业难度加大。企业如何突围?*简单的方式是和江浙一带的县市企业一样,抱团合作。”该公司总经理朱世军表示,行业联盟可以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可以为小微企业谋福利。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将整合入园的企业,成立行业联盟、业主委员会,在国内、国际市场争取更多话语权,还可以减少企业物流价格,争取更多的订单。

据悉,迈垦大随企业总部项目规划用地约400亩,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近20万方的生产办公一体化工业产业园,采用国内*前沿的工业园区开发模式,集土地、政策、技术、物流人才、市场、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工业园区,将雕琢随州地区规模*大、以汽车零配件生产、电子厂、模具厂、机电、五金、门窗、不锈钢制品厂、家具灯饰生产厂、纺织厂等独栋别墅式生产基地,可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高效、多能、全屏化高速通道。

该项目首创G5体系,即以生产、生意、生活、生态及创新服务的理念,搭建集约化发展平台,引导入园企业相互抱团发展,跨产业链整合。对小微企业实行金融扶持,通过总部平台进行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解决资金困难,保障企业发展。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去年7月开工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目前,一期工程24栋独栋别墅式厂房已主体完工,已有多家企业签约入驻,8月初将试投产。预计9月份一期工程将全面竣工,年内将有20余家中小企业入园投产。7月初,二期工程已全面开工,预计12月份交付使用。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以上、税收1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

责任编辑:玉梅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