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香港森源进驻开发新动力 历史古城展现时代新韵味

2015-07-23 08: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展现新韵的随州以开放的怀抱迎接世界各地的投资商。经过政府招商引资,香港森源实业有限公司进驻,成为随州第一家外资地产企业。森源的到来,改变着随州地产格局。

随着历史的车轮,中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随州也不例外,现代化的都市生活气息日益浓厚。古城展现着新韵。

地级随州市成立后,随州迎来发展的春天。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随州,将“圣地车都”纳入全省一元多层次发展战略,将随州定位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成为(武)汉十(堰)走廊上的重要节点和明珠。

城市建设发生巨变,城市公园、广场日渐增多扩大,成为市民的幸福乐园。房地产市场异常活跃,现代化高楼如雨后春笋般崛起,提升着人们的生活指数。展现新韵的随州以开放的怀抱迎接世界各地的投资商。经过政府招商引资,香港森源实业有限公司进驻,成为随州第一家外资地产企业。森源的到来,改变着随州地产格局。

在随州城市发展中,“北调”成为城市向北发展的主题。明珠路以北是城市与工业区的交汇地带,属于典型的城中村。明珠广场的拓展却让周边的价值瞬间提升。

为了城市发展的协调,市委、市政府将改善明珠广场周边环境的重任“交给”了森源实业。至此,一个随州楼盘的典范——随州凯旋中央便在此屹立。

历经三年奋斗,随州凯旋中央全部开发完毕,1200多户业主舒心入住,成就了随州地产的品牌。据了解,凯旋中央开创了随州多个第一,它是第一个成熟且全新的欧式**园林,是第一个引进港式物业管理,是第一个让居民独享小区游泳池的**小区。5.7 万平米造价千万的明珠广场,拥有编钟式的园林景观和具有高度艺术性的城市鹿鹤文化雕塑,是市民生活休闲不可多得的中心文化广场。森源凯旋中央与明珠广场零距离,俯瞰明珠广场,尽享广场缤纷生活。 

清晨,在广场上做做晨操,散散步,夜晚一群人在广场上聊聊天,跳跳广场舞,舒展一天的心情,耳边响起美妙的音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随州凯旋中央,全城瞩目,一种与都市发展、时代变迁同步的优越生活方式,开启随州**豪门生活。凯旋中央的成功,改变着旧城的面貌,也改变着随州人民的生活理念。今天的随州,用**作家、省文联副主席熊召政的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随州从一个朴素的“村姑”变成了仪态万方、符合国际潮流的“少女”。这里有森源实业人的一份功劳!              

责任编辑:荣御中央
凯旋中央二期

凯旋中央二期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明珠广场
售楼电话:0722-3331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