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维也纳精装小户型 容纳都市小白领居住梦想

2015-07-16 11: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果你的事业刚起步,还没有足够经济实力购买大户型,租房又觉得不划算,那么维也纳带装修小户型为您圆梦...

每个楼盘,每个位置都有它的定位,有属于它适合的购买人群,随州维也纳带装修小户型是大多小白领的梦想,他们大多是高收入人群,事业刚刚起步,还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购买大户型,租房又不太划算,不如选一套功能实用的小户型居住。

在维也纳几十平的房间里,时尚的带装修修,可拎包入住,省去另外装修的精力。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下班回到家,这里就是让梦想停靠的地方,关上房间开启自娱自乐的天堂。

宽敞柔软的沙发,正如歌中所唱,一杯美酒配电影,关上手机舒服的窝在沙发里

 

简易的吧台贴墙设计,节约空间的同时,增加了实用性,个性且人性化设计的白椅,与吧台异常和谐,与姐妹淘相约喝喝小酒,聊点八卦,哪个台又出新综艺啦?哪个女明星又整容了?又或者哪里的试衣间从此火啦.... 

交通便捷很关键

看完了内装修,我们来关注下维也纳酒店公寓的交通情况,老话说“30年前睡不醒,30年后睡不着”,无论是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小白领,还是在社会这个大“江湖”中工作有几个年头的中层小领导,在前一天高效饱和的工作后,都有点不到最后一分钟睡不醒的架势,这时候发达又不拥堵的交通网就显得尤为关键了,随州维也纳项目位于明珠广场东侧,交通四通八达,101路、12路公交通到家门口,随着明珠新城的规划,维也纳公寓所在片区俨然已经成为继城东之后又一片潜力热土,潜力未来。 

时尚实用*重要

32-66㎡迷你百变空间里,独立卫生间、开放式厨房、客厅、餐厅、卧室、大阳台一应俱全,在装修设计上,聘请专业的设计团队,科学人性化的设计,做到0浪费。维也纳酒店公寓与大多酒店一样,进门处便是独立卫生间,而后便是开放式厨房,橱柜安装在墙壁上、灶台下合理运用空间,餐桌紧挨厨房,方便又实用。客厅紧邻卧室,追完剧就可以转身去与周公约会啦!是不是紧凑又舒适呢! 

随州维也纳酒店公寓,特惠20套特价房不限房号、不限楼层、不限朝向,全部一口价16万;购房即有机会抽得8000——12000大红包,特价房不可参与; 老带新:送置业基金2000元。 商铺认筹:3万抵5万。

责任编辑:玉梅
维也纳公寓

维也纳公寓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区明珠路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822666/382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7-16 17:07:58

    对于一些单身青年来说,维也纳公寓还是挺合适的!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