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最新工程进度 园区主体建筑已经完工(6月23日)

2015-06-24 11: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园区内大楼和厂房的主体建设完工,外墙也粉刷完毕.现在工作重心转为水电管网等地下工程。

六月中下旬的随州天气闷热,空气中的湿度似乎也达到顶峰,感觉都能挤出水来。当我拿上相机来到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时,看到工人们在这样闷热的天气下依然在高强度的工作,敬佩之感油然而起。作为随州首创的G5体系,第五代工业园区。迈垦·大随企业总部从动工那一刻起就备受瞩目。在现场小编可以看到与上一次相比工程进度又推进了不少。 

  

星光一路(北外环路)修缮完毕

作为园区的主要干道之一的星光一路已基本修缮完毕,虽然路边的绿化还未进行,但六车道的路面主体已经完工。极目远望,宽阔平整,畅行无阻,成为由国道进入园区的主动脉。而且从国道进入园区仅有一分钟的直线车程。交通运输十分便捷。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大楼主体已经完工

映入眼帘的是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大楼,可以看出大楼的体量还是相当宏伟的。大楼的外墙已经粉刷完工.,通体为灰褐色和红褐色搭配使用,不同于普通工业园区的单色调,远眺园区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厂房的主体完工 

各个区的厂房已经完工,整个园区的厂房排列整齐,规划合理,路线设计科学。当然还有园区内的路面硬化还未完成。绿化等后期工程也处于规划当中。 

厂房内部结构完工

走进厂房内部,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宽敞。内部建设早已完工后,通风系统良好,而且采光条件相当不错,在室内拍摄时完全不需要开闪光。

水电管材铺设

小编从项目经理那了解到:现在园区的主体建设基本完毕,施工的重点转移到了地下水电的铺设工作中,因此现在在园内可以看到很多各种摆放整齐的管道。对于一些提前入驻的商家,园区负责人外提供了临时水电,供商家前期装修使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预计售楼部8月份对外开放,9月份交园。届时将有汽车零部件生产厂,模具厂,电子厂,纺织厂,商业步行街等一大批厂商进驻。致力于打造随州地区*大的新型工业园。

站在园区前的玉柴大道上,不远处的工业园已初显规模。它可以说一个婴儿,因为它是如此有活力,有生命力;它也可以说是一个巨人,因为那宽广的占地,钢筋铁骨的建筑,和他背后所隐藏的惊人的工业生产力。必将为随县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小强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