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包打听 > 正文

随州楼盘包打听之迎宾花园篇

2015-04-24 16: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楼盘包打听,为购房者带来最新的楼盘消息,本期打听楼盘——迎宾花园。

《楼盘包打听》是随州房产在线全新推出的一档房产类互动栏目,为购房者打探最新鲜*前沿的楼盘消息,解答*热辣*尖锐的楼盘疑问。栏目旨在架起网友与开发商之间沟通的桥梁,让购房者对项目有更多的了解。

随州迎宾花园位于迎宾大道东侧、季梁生态文化公园旁,总规模50万方。它分两期进行开发,一期总建筑面积28万方,由高层、小高层、多层组成,主力户型面积为90-130㎡,并配备3万方沿街商业旗舰、5万方超大型地下停车场、国际一线品牌幼儿园等丰盛社区配套,另重金打造50亩底层全架空中央音乐花园广场;二期紧邻文化公园,生态条件突出,规划建设**住宅。

小编将前期网友对迎宾花园的提问进行汇总,迎宾花园的置业顾问针对网友的提问给出了全面的解答。

问:迎宾花园这个楼盘的均价是多少?户型有哪些?几梯几户的?

答:均价4300,户型面积从96-130不等,高层有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的,多层是一梯两户。

问:迎宾花园的承建方是哪家?

答:随州迎宾花园的承建方是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问:迎宾花园的物业是哪家公司?物业费是多少呢?

答:迎宾花园的物业公司是随州市瑞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具体还没定。

问:开发迎宾花园的地产商,在随州有没有开发过其他的项目?

答:天宇地产天宇地产成立于2005年,在随州开发的地产项目挺多的,包括塞纳左岸、左岸星城、上城明珠、北城阳光2期、奥林嘉园等,开发面积达46.6万平方米。迎宾花园是天宇地产的重点项目,此项目从规划到选材到物业管理,都按照打造终极置业楼盘的超高标准进行,并邀请了中国建筑科学院专家进行技术指导,致力于打造***绿色建筑示范小区。

问:电梯、门窗等都是什么厂家生产的?

答:迎宾花园的电梯是日立和三菱的,门是美芯木门。

问:迎宾花园是不是五证齐全的?

答:迎宾花园五证齐全,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

问:迎宾花园公摊有多大?

答:高层公摊面积是16—18%,具体不一样,多层公摊面积是7%。

问:买房不想等太长时间,迎宾花园什么时候可以交房入住?产权到哪年?

答:迎宾花园大部分楼栋预计交房时间是2015年12月31日,部分是2016年5月31日前。产权70年,从2011年—2081年。

问:迎宾花园这个楼盘可以公积金买房吗?贷款是多少?

答:迎宾花园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贷款的银行工商银行,*高可贷35万,年限是25年,首套房首付20%,2套房首付30%;商业贷款贷款年限是30年,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60%,贷款利率按照银行的基准利率执行。

问:买迎宾花园以后孩子上幼儿园、小学的问题怎么解决?周边商业配套好像不足。

答:迎宾花园打造国际双语幼儿园,在家门口就能上学,而且小区旁边就是文峰塔小学,周边还有在建的季梁学校和胜利学校,完全能满足业主小孩的上学需求。项目不仅自带3万方商业,私家会所、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社区配套应有尽有,周边生活配套成熟,香江建材市场、中百购物广场、银行、医院、文化公园近在咫尺,缤纷生活唾手可得,项目更是与中央*比邻,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问:迎宾花园的停车位够不够,车位比是多少,车库的费用是多少?

答:迎宾花园的车位数是1461个,总户数有1762户,车位比是1:0.83,车库费用具体还未定。

问:迎宾花园小区的绿化率、容积率各是多少?楼间距是多少?是人车分流吗?交通方便吗?

答:小区绿化率的35%,容积率2.2,楼间距*宽达92米,严格实行人车分流,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享有新火车站、客运东站、迎宾大道、交通大道等便捷交通要道,与香江、解放路等众多商圈快速接壤。周边216路公交车直达小区门口,未来交通路网也将更加完善。

欢迎参与投票
您是否会参加本届房展会?
您参加此次房展会的目的是?
本次房展会,您最关心的是什么?
哪些因素会影响您购房?
您希望房展会上有何种购房优惠?
您青睐在哪个区域买房?
起止时间:2015-04-21 至 2015-05-08
责任编辑:子涵
迎宾花园

迎宾花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客运东站往北200米)
售楼电话:0722-3668888/366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