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金龙湾·御景苑 打造随州纯别墅社区

2012-08-11 15: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万平方 纯别墅时代来临!

随州金龙湾·御景苑别墅区总建筑面积约7万方,由12套单栋别墅、36套双拼别墅、132套空中别墅组成,是目前随州纯别墅区,占据其区域的核心地位,具有较高的未来升值空间。

    小区内部环境及配套设施齐全,别致的建筑与自然园林风景恰到好处的相生相映,内部的水景和外部的自然水岸相互呼应,带给您绿色、清新、健康的生态栖居。

    玲珑别致 人文墅质

    风格典雅的建筑群落,现代简洁的外立面色彩,自有一股淡定沉着的气质;

    一砖一瓦,一木一石,一草一花,每一环节精雕细琢,处处展现建筑的动人光彩,呈献给您**的生活大赏。

    齐全设施 完美生活

    层进式的户型设计,可在别墅内设置游泳池。新技术材料:彩色可视语音楼宇对讲,纯净水入户,电梯入户,中空玻璃。

    硬件设施齐全:天然气、太阳能、宽带、有线等现代居住设施齐全。

    完善配套 安居无忧

    随州金龙湾·御景苑纯墅区引进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提供家政上门、宴会组织、幼儿托管、送货上门等**物管服务,专业的智能化配套;特色的管家服务,为你营造处处是家的亲切感受,一声问候、一个笑容,尽显家的感受。

责任编辑:柱子
金龙湾·御景苑

金龙湾·御景苑

在售
参考均价: 375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两水经济开发区金龙湾·御景苑小区
售楼电话:0722-382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