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安居名门嘉苑中心旺铺三万抵五万火热认购中

2015-03-30 15: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三万抵五万**安居核心旺铺,47—85㎡自由组合,紧邻新生活超市、顺泰仓储,坐享镇街客流;道路四通八达,紧邻繁华商业中心,保障运营。更有1278特价房震撼加推,一口价16.2万,你心动了吗?

中心商铺 三大优势

One:中心地段**位

名门嘉苑商铺傲居安居中央轴地,周边道路四通八达,紧邻繁华商业中心,成为镇中心核心商圈。直接享有安居投资中的**,所带来的巨大升值空间,五一将成为安居投资中的**。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周边住宅区的入住率,直接正面影响商业的需求量,巨大的商机前景清晰可见。而大社区、大商圈蓬勃发展而形成的商铺增值潜力更是无可限量。

Two:产品丰富选择多

名门嘉苑商铺从47—85平米都有,让你能随心所欲充分利用空间来构成自己想要的格局。商业体为时尚现代的商业街,层高4.5米。时尚现代的开阔设计,以及灵活添减的框架结构和墙体,适合各种不收空间制约的商业体,将业态的可塑性扩展到*高。门槛低,总价便宜可以用很少的投入就实现当甩手掌柜和自己当老板的梦想。

Three:首轮发放随心选

名门嘉苑商铺,首次面市。对于普通中小投资者而言,具有*高的资金安全性和回报稳定性。一手房东,租售皆赢。因为周边商业发展较成熟,商业比较集中,但由于老城区的商铺比较旧,液态的选择有局限性,所以名门嘉苑商铺的业态选择机会更为丰富。首轮发放,户型头名选择,先到先选。

责任编辑:子涵
安居名门嘉苑

安居名门嘉苑

售完
参考均价: 1838元/㎡
楼盘地址:顺泰仓储对面(原棉花菜购站)
售楼电话:0722-4777776/477777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