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巴黎春天A区工程进度 7号楼正在贴外立面瓷砖(3月28日)

2015-03-30 14: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巴黎春天A区由1、2、4、5、7、8六栋楼组成,所有楼栋均为电梯房,其中1、2、4、7号楼为12层,5、8号楼为7层,现1#4#在拆卸手支架、防护网,7#正在贴外立面的瓷砖,5#楼层在做内部细节。

随县巴黎春天A区由顺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力求打造随县**生态式园林社区。项目地处交通大道随岳高速随县出口北行500米处,下面来看一下最新的工程进度。

随县巴黎春天A区主要由1、2、4、5、7、8六栋楼组成,所有楼栋均为电梯房,其中1、2、4、7号楼为12层,5、8号楼为7层,所有楼栋均已封顶。目前,1#正在拆卸手支架,4#在拆卸防护外网,5#在做楼层的内部细节,7#正在做外立面的瓷砖。

 

1#楼外立面瓷砖已贴好 正在拆手支架

 

4#楼正在拆卸防护网

 

7#楼正在贴外立面瓷砖

 

5#楼正在做楼层的内部细节

随州巴黎春天A区清明-五一双节购房优惠活动期间,10套电梯多层洋房2288元每平起,凡在节日期间购房均可享有7重优惠。

责任编辑:小星
巴黎春天A区

巴黎春天A区

售完
参考均价: 2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316国道旁星炬小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68555/3568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