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程力帝景轩最新工程进度 2-4号楼正在做内部装修(3月25日)

2015-03-26 10: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程力帝景轩最新工程进度,1号楼外墙面即将刷好,2、3、4号楼正在做内部装修。

程力·帝景轩位于随州市南郊擂鼓墩大道28号,由2栋多层、1栋小高层和1栋高层建筑组成,小家小户大生活,项目周围市中医院、银行、中百仓储等成熟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近在咫尺。首创入户花园的精致三房空间,打造精品楼盘,建筑设计上也毫不逊色,采用新古典主义欧式风格,会呼吸的建筑空间曲线呈大开大阔,轻盈灵动,超大的楼宇间距和绿地营造,让人赏心悦目。

1号楼外墙面即将刷好

程力帝景轩最新工程进度,1号楼外墙面即将刷好,2、3、4号楼正在做内部装修。该项目剩50余套房源,主要集中在4号楼,4号楼为18层高层建筑,户型面积119-123㎡不等,参考均价3900元每平,预计今年年底四栋楼将全部交房。

 2号楼正在做内部装修

 3、4号楼正在做内部装修

最新优惠:119㎡可享受减3平米优惠,123㎡可享受减2平米优惠。按揭付款可再享2888元优惠,一次性付款可再享4888元优惠;凡自定房之日起7日内完善购房手续者可另享2000元房款优惠;双节期间购房者可凭结婚证享眷侣置业计划购房基金2000元;凡双节期间成功购房客户即可送足金吊坠1个,即买即送。

责任编辑:璐瑶
程力·帝景轩

程力·帝景轩

售完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南郊擂鼓墩大道28号
售楼电话:0722-324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