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巴黎春天A区10套电梯多层洋房2288元每平起

2015-03-23 09: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三八妇女节刚走,植树节又来,进入3月,不少人感觉到几乎是隔一两天就迎来一个节日,这不,清明节和五一小长假马上又要来了,为让广大购房者轻松置业,巴黎春天A区特推出清明-五一双节系列购房优惠活动,凡在节日期间购房均可享有7重优惠;同时,4号楼也震撼登场,更有全城罕有的精品电梯多层洋房2288元每平起限量销售,仅售10套房源,敬请把握良机。

钜惠七重礼:

优惠一:活动期间推出精品电梯多层洋房10套抄底价(2288元/㎡起);

优惠二:活动期间团购2套以上每平米额外优惠50元;

优惠三:活动期间一次性付款每平米额外优惠50元;

优惠四:活动期间按揭付款每平米额外优惠30元;

优惠五:活动期间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额外赠送老客户物业管理费壹年;

优惠六:活动期间凭返乡车票报销往返车票直接折抵房款每平米10元;

优惠七:活动期间意向客户莅临售楼部均有精美礼品一份(食用油)送完为止。

(注:该活动实施细则中除优惠三、四不能累加,其他优惠均可累加享有,凡享受该活动优惠的客户必须在活动期间签订完正式购房合同并交纳房款。)

内廷效果图

巴黎春天A区地处厉山,316国道旁,出门步行数步就是503公交站台,进入主城区方便快捷,旁边约500米即是随岳高速,轻松对接岳阳、武汉等地,周边随县一中、厉山一中、厉山三中、炎帝购物广场、邮政储蓄、随县宾馆等配套环伺;项目所有楼栋均为电梯房,拥有2000平米私家休闲广场,打造随县**生态景观园林,116-129㎡户型,空间分布合理,尽享舒适生活。

早在2009年,随州就获批划出19个乡镇成立随县,其中县城驻厉山镇,随县厉山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闻名海外,给厉山带来巨大的人气,其中厉山也是粮食、粮油的生产重地之一,并以其高度的经济发展吸引了众多企业入驻,目前随县人民公园等配套正在日趋完善中,完善后,地处厉山的巴黎春天A区也将受益。

责任编辑:璐瑶
巴黎春天A区

巴黎春天A区

售完
参考均价: 2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316国道旁星炬小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68555/3568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3-25 16:33:06

    A区卖的好像挺好的 一直以为B区比较有优势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