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格林小镇 绿色建筑国家二星级节能示范小区

2015-02-13 09:23来源:随州日报

什么叫绿色建筑(greenbuilding)?绿色建筑: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格林小镇整体建设完成达到了绿色建筑国家二**标准,住在这样的小区里,更加节能、更加节水、更加开阔、更加舒适,小区业主无疑将是*大的受益者。不仅如此,格林小镇还特别采用了许多新型材料及设备系统:

1、新型外墙内保温材料更加厚

格林小镇引进**的外墙保温材料,材料厚度比一般楼盘采用的保温材料厚1.5倍达到30毫米,保温性能更好。不仅如此,它没有掺杂任何其它东西,不像有的地方用泡沫、碎石等杂物以次充好。

2、双层中空蝼蚁玻璃更加健康

格林小镇选用价格更高的新型隔热断桥铝合金型材及钢化中空蝼蚁玻璃,这种窗户组合不但密封性好,而且特别坚固,隔热隔音保温效果非常好,同时还能把多余紫外线阻挡在外面,更有利健康。

3、太阳能路灯照明系统更加省电

格林小镇在路灯照明、车库照明、公共空间照明上都*大程度的使用了太阳能照明系统,通过专门的设备白天存储太阳能然后转化为电能直接给小区供电,为业主节约省下了大笔物业费。

4、雨水收集灌溉系统更加节水

格林小镇采用雨水收集系统来灌溉园林及清洁小区道路,而其它小区一般都采用市政供水来灌溉及清扫道路,这样水费都平摊到了业主身上。格林小镇这样做就是为了节约水费降低业主生活成本。

5、太阳能冷热水循环系统更加方便

格林小镇每栋楼都装有太阳能冷热水循环系统,一年四季家家户户24小时都可以有热水,这是随州人多年的梦想。采用太阳能冷热水循环系统非常节能,房子一住几十年,将节省上十万的电费。

6、人体感应比声控灯更加人性化

格林小镇所有楼梯及消防通道内都安装的是人体感应灯,这种设备只有人经过时才会感应亮灯,老鼠、杂音及隔层异响它理都不理,人体感应灯比声控灯更加科学、更加省电、更加人性化。

现格林小镇现房特惠,*高优惠三万元。和畅·格林小镇恭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子涵
格林小镇

格林小镇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沿河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北侧
售楼电话:0722-3288666/3288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