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产品解析会圆满成功 红星闪耀中国

2015-01-30 09: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月29日下午14:30,红星美凯龙(随州)品牌发布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产品解析会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盛大召开。会议邀请到随州市各级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蒋小忠先生、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有限公司总裁赵华先生出席,还邀请到10余个协会商会代表,100多家建材、家具、商业品牌厂商,1000余名随州建材、家具、商业经销商、经营户代表出席。行业**、商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中部**双街双mall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燿世登场的伟大时刻。

千余名各行代表齐聚一堂

来访嘉宾签到中

“红星美凯龙(随州)品牌发布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产品解析会”,作为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可谓盛况空前。红星美凯龙、红星地产的高层领导从品牌发展历程、项目区位规划、运营管理优势、投资价值等多个角度、全方位展示了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的巨大价值和未来发展空间。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作为红星地产落脚湖北的第一个项目,必将成为大随州*耀眼的特色建筑! 该项目建筑面积达55万㎡,位于随州中央商务区(*)核心,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地段优势非常明显。这里将涵盖建材博览中心、家居MaLL、玫瑰天街、邻里中心、财富中心、MY SOHO、紫郡等多种复合业态,未来将打造成随州**商业综合体。

各行领导共同插金钥匙 红星国际广场启动仪式开启

此次“红星美凯龙(随州)品牌发布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产品解析会”的圆满成功,必将引领随州家居、建材行业的全面升级;引领随州百货商业、文化教育、休闲娱乐的发展水平快速达到国内一、二线城市水平;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的启幕标志着随州全新时代的开始!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0796.shtml

责任编辑: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1-31 13:15:38

    作为观众之一 听了全程 快被红星洗脑了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