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程力帝景轩最新工程进度 1、3、4号楼在刷外墙 2号楼在做内部装修(1月8日)

2015-01-09 09: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3、4号楼进度大体一致,阳台栏杆、窗框已安好,在刷外墙;2号楼进度稍缓,还在做内部装修。

程力帝景轩地处城市发展主轴——擂鼓墩大道上,城市中央核心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升值潜力无限。项目周围学校、银行、医院等成熟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近在咫尺。并首创入户花园的精致三房空间,打造精品楼盘。建筑设计上也毫不逊色,采用新古典主义欧式风格,会呼吸的建筑空间曲线呈大开大阔,轻盈灵动,超大的楼宇间距和绿地营造,让人赏心悦目。下面一起来看最新工程进度。

1号楼阳台栏杆、窗框已安好,在刷外墙

2号楼在做内部装修

1、3、4号楼进度大体一致,阳台栏杆、窗框已安好,在刷外墙;2号楼进度稍缓,还在做内部装修。

3、4号楼进度大体一致,阳台栏杆、窗框已安好

随州程力·帝景轩最新优惠:119㎡可享受减3平米优惠,123㎡可享受减2平米优惠。

责任编辑:璐瑶
程力·帝景轩

程力·帝景轩

售完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南郊擂鼓墩大道28号
售楼电话:0722-324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