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租房>房源信息

青年路齐星花 4室2厅300平米 豪华装修 押一付三

更新时间:2015-03-11 15:18:22收藏房源
  • 租金价格:7800 元/月
  • 户型面积:4室2厅2卫 - 300㎡
  • 房屋概况:精装 - 南北
  • 所在楼层:第26层/共32层
  • 小区名称:齐星花园
  • 房屋地址:齐星花园
  • 联系人:熊小平
  • 联系方式:18971172613
配套设施:宽带空调热水器
房源描述:房子位置:齐星花园17栋26楼(大润发旁,建设银行楼上)

面积:300平(整层)

装修情况:豪华装修,高档瓷砖地面,豪华吊顶,欧式灯具,通水电,预留多个网络接口,预留3个监控接口,预留电热水器安装位置及接口,高档对开钢化玻璃大门,有手机信号放大器,预留有线电视接口,全封闭阳台及吊顶;

房屋结构:2个超大、通透大厅,1个储藏间,4个独立房间,2个卫生间;6个全封闭阳台,6个豪华飘窗。

租金:7800元/月

支付方式:压1付3

备注说明:有特殊用途,需改变房屋结构的,请与房东沟通确认后实施;

房屋地理位置说明:大润发是随州最热闹的新兴商业体,本房屋紧邻大润发,其商业价值不言而喻!1楼为建设银行,2楼为铜锣湾西餐店,本栋楼多用于商业体,有婚纱摄影,有婴幼儿教育,有新东方出国留学培训,等等。

房屋用途:适合商业办公

备注说明:如果您有合适的项目,缺合伙人;本人愿意以股份制的形式投资参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周边配套

二手房